今天還蠻爽的耶....



因為我和ET在偷偷機ㄅ龜公的時候~~



我站著把我的手放在我桌子側邊啊



他走過來的時候竟然把它的正前方 也就是屌 摩擦我的手



就是靠在上面啦 @@"



而且還不只一次................



我開始有點懷疑了 哈哈 噗~~



他到底知不知道那天我偷摸他丸丸的事情啊 @@"



總覺得他可能知道又可能沒印象耶...



一切到大三就可以明朗了吧~~呼~"~



我是白痴嘛 = ="



但是自從前幾次跟他打架摸過之後 就覺得他的真的好大隻喔~~



而且穿那個內褲也是很大隻~~



真是爽歪歪!!!



越來越期待大三的生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