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稀鬆平常的對話
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突然浮現出答案
就如同那一天一樣




時間回溯到那一天
兩個男人的對話



我們談論著別人的事
嘻嘻哈哈的
因為就是兩個白癡嘛



突然一個剛好的話題
焦點突然到我身上
我一慌
笑著急忙否認



笑是因為
心虛?
和說出來的不一致?



那時候是這樣想的
不然我應該是嚴肅的
對吧?



時間突然又拉回到現在
走著回家的路上
總是會不自覺的仰望著天空



趁著沒下雨時
趕緊收拾回家



一樣的模式
一樣的天空
暗下來的



不知怎又突然想起
怎麼會突然有這麼多突然



想到那時被你問的
我不禁搖搖頭
莞爾一笑



就好像夏天
恰當嗎?
嗯...我想想...
也許是盛夏光年吧



那一股味道
那一股感覺



猶如我今天翻開好久沒打開的working house記事本
發現這禮拜五是夏至時
一樣的驚訝



然後就陷入一陣沉思



...
...
...




我想就像昨晚的你說的吧
雖然很久沒和你聊天
你無意的字句還是會偶爾說進我的心坎裡



我和你一樣
都循著這種模式
想要快一點



到了那時候
又會是一個全然不同以往




一起期待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