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今天哭的這麼傷心,也許是真的刺激到了吧。



呼呼~



洗個澡,聽個音樂,好多了。



洗澡真的好舒服~



都要學期末了,我的心似乎還沒收回來。



還是很在意你啊!



看到你打電話來還是想說別接好了,傳簡訊唄。



不然如果尷尬我還真不喜歡。



我這種鳥態度謝謝你沒生我的氣,抱歉。



還在調適中‧‧



又要回家了,又會開始想了。



我要堅強啊!!!



很想討厭你耶,這樣才不會讓自己那麼依賴。



但是最後又沒辦法,唉~>"<



只能先這樣了,走一步是一步。



好想趕快交個女朋友,這樣才能忘了你。



昨天,會這樣也是因為你。



否則我想我也不會這樣吧。



真是搞不懂你,搞不懂的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