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有限的時間內
咱們一口氣把能玩的都玩完了
真的是很歡樂的兩天
雖然他真的很吵...哈哈哈!



看陳野口都打完他的網誌了
而且難得打這麼多
我是不是應該也要來打一下了
哈哈哈~


很難得我這小小的空間
有貴客要來
而這貴客不是別人

應該說是奧客!
對對對~
是奧客!
澳洲來的啦!哈哈~
陳野口要來咧


其實此趟他主要是來拿他的"迷你"電磁爐的
然後趁著剛meeting完的空檔
來找我玩


時間其實很有限
但我們還是完成了我們的計畫
嘿嘿嘿~
怎麼說呢?


星期一上午他要meeting
所以他大概下午兩點半到達中壢車站
我去載他
第一站是去錢櫃唱歌


我想大學的人應該知道
這人有多白目
但由於我也好不到哪去
於是我們在包廂裡面也不斷的鬧笑話


因為夠熟
所以唱的歌什麼都有
破音什麼也都不管了
如果要說到那天唱的最kuso的歌
應該就是動力娃娃車的"當"了!
一直"啊...啊...啊...啊..."的
我都累了 = =+
我比較好奇的是
陳野口你怎麼不卡掉啊 囧
哈哈哈~


然後那人應該是在苗栗閉關太久
對錢櫃也不熟
很好奇的看到"重唱"兩字時
就給我大力的按下去
我愣住了
他也愣住了
兩人對看之後然後大笑 = =
我白眼他
他以為是會有"二重唱"的效果
殊不知是"重新來過"!
囧rz...


然後我叫他幫我調個麥克風聲音
他給我按到無聲然後問我說這樣可以嗎?= =
你覺得呢?先生!


很好~
愉快的用到了花旗卡的買三送一和吻鑽卡的九折之後
我們愉快的出了錢櫃
然後去逛SOGO


我漸漸的可以想見苗栗確實是個好山好水好無聊的所在
因為每經過一的地方他就像劉姥姥逛大觀園的說
"好近喔!好方便喔!怎麼這裡也有啊~"之類的
但我不足為奇就是了~哇哈哈哈 XD


免不了的逛了街
就要小小的敗一下家
但金額很少
一整個很保留的啦~哈哈!


然後在樓上逛父親節特賣會時又鬧了一個笑話
陳野口突然想看Porter
於是就抓了一個皮爾卡登的小姐想問問Porter的櫃在幾樓
野口:"請問一下,Porter在幾樓啊?"
小姐:"嗯?Porter?是男裝還是女裝呢?"
野口:"(擺出一個很G8的臉色)都不是,是包包!"
你看看,澳洲來的嘛他!
哈哈哈哈~~XDD


逛了差不多之後
就去我家附近的家樂福準備買火鍋料回家煮火鍋吃
因為這傢伙很喜歡吃火鍋
我還強調這間家樂福24小時唷!
哈哈~


兩個人真的太餓
所以想到的都有買
但也沒有太多
只不過
因為很想吃肉
買火鍋肉片一整個又太少又貴
於是他說就買肉塊回去自己切吧
但是沒菜刀又難切
我整個不跟他客氣
直接切成肉塊


一開始
那人就說
"哇~好厚實吃起來好爽好棒啊!"
到後來飽了
吃不下了
那人又說
"吼~怎麼那麼厚啊~吃不下了啦!"
= =
誰來幫我把他攆出去啊!


之後吃飽整理一下就睡了 :P


隔天
說要八點半起床
這人給我賴了一個小時的床
然後吐司太大片塞進麵包機還露出1/3節出來
有夠好笑~
但也吃得很過癮啦!
不過光泉鮮奶不好喝 = =+
恨...


吃飽之後
我們兩人很青春很陽光的在十點多出發了
太陽好大又好熱
騎到哪呢?
第一站是慈湖~


邊期的時候就想到那時候跨年也是這樣騎
可是那時候好冷 @@
現在卻好熱哩


到了之後就開始東晃晃西晃晃
還遇到一堆國小的小朋友
好吵 = =+
吵的程度和陳野口有得比喔!
哇哈哈~


最好笑的我覺得應該是進去陵寢時
因為啊
之前我記得是不能進去參觀的
但是吼
現在開放了
所以我和陳野口就走進去了
但沒想到裡面放的是蔣公的靈柩
一陣緊張
我就脫帽敬禮
他跟在我後面也學我
就趕快走出去了
一走出去就覺得很好笑
因為一整個措手不及啊
我還說
進到裡面時應該要很慌張的問裡面那人說
"這...這...怎麼弄啊?"
哈哈~
蔣公跟您開個玩笑啦!^^"


晃一晃也快一點了
之後該去哪兒呢
詢問了一下旅遊資訊中心的人小烏來要多久
他說四十分鐘
很好
那就出發吧!哇哈~


我要說一下
一路上載著陳野口
他真不是普通得有活力
就算他很累了
但她的嘴巴還是不會累
真的!!!囧rz...


騎著騎著就進去北橫了
真爽
吹風騎車很舒服
只是後面載著一個大聲公
哈哈~


有騎經過萊爾富
我回程還拍了一張做紀念
之後到了小7
兩人就進去買了冰吃還有運動飲料喝
很爽


經過幾十分鐘的車程之後
到了小烏來
門票要五十元 車子要十元
我是覺得蠻便宜的啦~
不過有人嫌貴!哈哈!


但他很屌歐!
他利用場勘之名義想去說說看
但還是被打槍了 = =+
很好
所以我們還是買票進去了~都來了~


一進去就超high的
因為啊
小烏來瀑布好漂亮啊啊啊啊啊!!
我對瀑布一直都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歡
可能因為小時候到處跑的關係吧


真的超震撼的
好美喔~


但是可能因為平日
所以人少
我和陳野口走在裡面的時候我心裡有想著應該不會怎樣吧 = =+
還遇到阿公阿嬤團
哈哈~


最後走到瀑布底時
真的覺得很值得
而且有一對情侶的女生還被陳野口嚇到
沒辦法~
長相太抱歉了吧?
XD


我們兩個在瀑布底拍了一堆照片
水一直噴過來也有夠涼的
真不想走~
不過今天不知道怎麼回事
我和他用腳架自拍一直拍不好
我一直在鏡頭外
是有人在捉弄我嗎 = =+...


下山容易上山難
夭壽...
我和陳野口一口氣爬上去
750m的山路耶
一堆之字型的階梯
有夠累的啦 = =+
一上去兩人狂冒汗
幸好趕快騎車涼多了~~
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P


回程騎車的時候其實我們兩個都很累了
我只想趕快回到家
但我後面那人還是一直 you know...
嘴巴開關好像被打開了關不上 囧
誰來救救我啊~~~~~~~~~~~~


回到家四點半
用極快的速度煮火鍋料麵
吃到五點十分
再用極快的速度載他到火車站坐車
幸好趕上了 ^^"
不過差點忘記拿電磁爐和高麗菜
試問
沒拿電磁爐
那你來的這趟目的是...?
哈哈哈~


很開心耶這幾個小時的這兩天
雖然感覺有點意猶未盡
但是真的依舊鬧了很多笑話很白癡 ^^


下次有機會再換我去苗栗找你
或是一起去台北玩吧 OK的!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