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地方
新的房間
新的學期
和新的我



星期日
我搬家了


不是高雄歐
是中壢
我求學的地方


因為一年到了
加上房東很機車
不給我換蓮蓬頭
然後又計較很多
所以我就決定搬家了


其實搬家是很累人的
由其是整理東西的時候
有夠麻煩的吧 = =
還要打包~~


要謝謝小波、小柏、大少幫我搬家
幸好東西還沒有到太多
搬了兩趟半就搬完了


只不過新家沒有舊家大
又比較偏僻
但室內環境我很喜歡
也都很新
電視冰箱一應具全
浴室也夠大
我還蠻滿意的


從搬來到現在
我都還蠻enjoy回家的
哈哈~


雖然不像之前住的那邊
下樓走動就有小7可以買東西
但是有得必有失
也只能退而求其次了
畢竟要便宜
又要這些設備
除非預算提高
否則很難唄


想起之前和尼基找房子真是有夠累的
沒事真的不要亂搬家啊
真的很累啊啊啊啊~~>"<


現在在這邊
打開窗戶
因為沒有裝鐵窗
所以可以看到一整片的天空
很遼闊
感覺很好 ^^


但是出門也要記得鎖窗戶就是了
呵呵~


而且我很佩服自己的是
我真是有夠會喬房間位置的
也就是什麼東西要擺哪裡


經由我的重新佈置之後
房間大多了
也有個小空間
若有人要來這煮東西聊天吃飯
都不是問題了
嘿嘿~XD


anywyay
這是一個新的地方
對我也是一個新的開始
新的學期也到來
上學期發生太多事
換個地方
調整好自己
重新出發吧!





對了
明天要大學指考監考
希望不要太熱
我不想一直流汗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