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好像沒有不一樣
相似
卻又讓我不清楚



有時候有些事
就是奇妙的可以



先是從你身上
看到了他的影子



卻又想到
你和他是一樣的
在某些資料上



然後再想起來
卻都有個相似
有個善意的謊言



我始終不知
那謊言的目的為何




不一樣的地方在
一個對方是我所認識
而另外一個
是我所不認識的




那個你
是七年前
另外一個你
是兩年前
這個你
是現在




總是會有許多巧合之事
不經意的碰到
在心裡的較深處
然後就又會痛起
再度陷入迴圈裡




明知不可行
卻總會不知覺的就已經在裡面




這是人的潛意識吧?
我想是吧...




悶之際
又到了小七花了32元
是不是這樣才能麻痺自己不再想起過去不再重來




真的不想
但遇到了又由不得自己
唉...又能怎麼辦呢...




我開始懷念起七年前的你
long time no see




而現在
還是少一點重疊的地方吧




慢慢的
淡出
畢竟
不可能



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