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黑白或是彩色
顏色又如何
因為都回不去了




從二月底買了相機到現在
一直都沒有好好的拍些好照片


雖然有隨身帶著
記錄時時刻刻的回憶


但花了這麼多錢買了這台相機(還分期)
我想該學些技術
好好的拍些能感動人的照片了


雖然只是傻瓜相機不是SLR
但我相信只要有心
還是可以的。


就從
傻瓜相機開始學起吧


就來一點
不一樣的照片唄!


因為自己買的是水貨
所以沒有中文說明書
昨天找到了簡體中文的說明書
勉強還看的懂


就這樣發現了一直想要知道的功能
就拍出了這張照片

似乎不是很好
但是起步
會繼續努力的 ^^


若有先進願意給我指導
我想我也會很願意學習的
但請免費好嗎
謝謝 XD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