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人為快樂之本』
如果我可以
我想我願意
盡我這點微薄之力




星期四這一天
還真是很長的一天


一大早就被老師挖去和阿水一起開會
結果我整個都聽不懂
老師好像發現了我無法融入其中
便叫我先回研究室


就這樣待到中午
和世群一起去看房子
因為要搬離開這個地方了
若不是因為這房東和我相處不來
我想繼續住下去絕對不是問題吧
唉~~
搬家也是很累的 =O=


就這樣到了下午
小柏開車戴我們到大潤發
拿Lee和版貓及秀子他們買的零食小站的東西
之後我們三個又去吃東東
真是有夠撐


到了晚上
Group Meeting
其實還蠻愉快的
且又幫家煌學長慶生
不過我跟他開的一個冷笑話他聽不懂
害我囧掉了 XD


我也在幽默
敢跟碩專的學長開玩笑~~哈哈~~
其實我覺得淑玲學姐也很好笑 XD
哈哈哈~


然後我們三個一直不斷的在互相放冷箭
不斷的被射傷
但是最後
老師幫我和阿水報仇了!
真的是笑爆我們三個了
我們洪老師 您真的很幽默耶~
我真想問問您 是去哪學的
真的有好笑到!XDDDD


頓時有覺得
其實進洪家蠻幸福的
雖然很多事情做不完做不好的時候會一直哭哭
但是輕鬆的時候卻又覺得自己很幸運


也許就是這樣
等到幾年後回想起時
才會格外有感觸吧.........................^^


後來回到家
看康熙來了和大小愛吃真的讓我笑到瘋掉
小S真的是我每天的開心來源
我真的笑的好累啊~


然後明天又有台台盃歌唱大賽
糾勁 當妞妞碰上八寶 會有什麼火花呢?
且讓我們期待 哈哈~


是說今天中原放榜了
已經有過第一關的學弟妹在問問題了
真是不錯


想當年(也不過就去年)
我都沒人可以問呀
一切都靠自己寫出來
然後爸媽緊張的催我
還幫我一大堆忙
最後終於正取上
那種感覺是真的很好


現在
若可以幫得上忙
我想我會很樂意的 ^^


把一件一件疑惑的事解決掉
走一步算一步
雖然路不好走 很辛苦
但還是要披荊斬棘的闖過


我不是完人
不是每件事情都能做到好
也會做錯事 然後自責
或許過渡期會很難過去
不過我想這也是必經之路
有挫折 才有成長
不要怕跌倒
只要肯學 永遠都不嫌晚

告訴自己



五月底之前似乎要給老師文章初稿了
要開始寫論文囉

我們洪家三寶
要一起努力 一起打拼
一起在明年順利畢業!
雖然我們都很不看好我們自己
但我想只要我們相信我們肯
絕對是可以的!^^
一起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