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
大家反應這麼熱烈
讓小弟我真是
受寵若驚啊~



上個禮拜
也就是最近
小弟我
特地去配了一副眼鏡


在之前的網誌裡我有說過了
我去配了一副眼鏡


還真沒想到
戴到班上時
會引起大家這麼熱烈的迴響
當我說我這隻眼鏡沒度數時


小弟我很感謝大家的指教
因為有說很好看的
也有說不好看的
也有說這副眼睛適合別人的
哈哈哈~(還真蠻適合世群的 = =+)


很多人都跟我說
幹嘛戴眼鏡啊
很不舒服耶
我能不戴就不戴了
你還去配...這般那般的


這些我當然都知道呀
我都23歲了 = =+


其實小弟我是有近視的
不過也有遠視
還有很嚴重的閃光
所以我配眼鏡其實是無效的
若要矯正
必須訂做國外的隱形眼鏡
但所費可能不貲
加上其實沒有造成我生活上的困擾
因此醫生建議我之後再去做後續檢查


醫生跟我說過
我配眼鏡也是無效的
也有眼鏡行的人告訴我說
我很幸運
雖然眼睛如此 卻沒有在生活上帶來不方便
是因為我都有做好事嗎?呵呵~


其實我只不過
想換個樣子而已
也許有人會說
幹嘛這麼浪費錢
去配一隻無度數的眼鏡


其實我配完之後
還蠻開心的
因為可以換個樣子
不然連我自己都要看膩了


有時候買的東西
若真要說對生活上帶來實質幫助的
其實不多
或許我今天配這副眼鏡
就像你們的項鍊或手環般
是個飾品而已啦 ^^
呵呵~


anyway
我覺得有時候不用太去在意別人的眼光或看法
先問自己有沒有開心比較重要
意見可以參考 但比重不要顛倒
若活在別人的言語下
那是好痛苦的一件事


最近把一直想買的東西都買齊了
相機:Canon IXUS 960IS
背包:Oakley Icon Backpack 3.0
眼鏡:Playboy
好像還差副墨鏡
就可以衝去墾丁了吼!
哈哈哈哈哈~


也不一定是墾丁
應該說
可以出遊了!嘿嘿~


夏天的感覺已經回來了
真的變熱了
感覺真好
I like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