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運動
這一次
一次在球場上
流個過癮



說真的
真的真的
好久沒運動了


我還記得
考研究所之前
大四的那段日子
住在家裡


白天都在家裡讀書
拼研究所考試
到了下午的時候
就會換裝
然後到家後面的漢民國小去跑操場


戴著i-pod
然後邊聽邊跑
不知不覺的就跑了三四公里
然後全身都汗的跑回家


老媽在家裡煮菜
看到我回家還問我說
是外面下雨還是怎樣
我說:這是汗啦!
哈哈~


一說到家
我又想家了 =O=...
老爸、老媽、高雄啊~~~~~(淚)


然後上了研所後
就好少運動呀
大部分都是因為懶吧


還記得剛考上的時候
還和阿水說好要一起去跑步
結果咧?
哈哈哈~XD


結果今天早上
和小柏還有Ruby
約去打網球
嘿嘿~


我大學的時候有和保麗龍她們去打過
不過齁
感覺還蠻難的
打牆壁就不簡單了
而且阿
因為義守在山上
常常有人打一打
球就掉下去
撿不到了 =O=.........


今天早上打了一個小時半的網球
加上我後來自己加跑的十一圈網球場地
流汗流的好痛快
好過癮啊!


後來小柏還說
要猜拳
輸的跑一圈
結果我都沒輸
小柏跑了兩圈
Ruby也跑了兩圈
一直想要讓我跑
偏偏我猜拳都贏
哈哈哈~
真爽!!


下午
幫忙鈞翔搬桌子到地下室
有夠多
還多了小鐘和展榮一起
不過搬到後來
我頭就痛了
可能是因為流汗又吹到風
最近常常頭痛
好煩啊~~


幸好
回家洗完澡
睡了一個小時多
有舒服點了


晚上
和小柏、德美、瑗鈞、建智、秀子煮麵吃
還有玩一下牌


要很謝謝德美
因為每次都是託他的福
才有好吃的麵


謝謝!^^


anyway
運動真的很舒服
尤其流汗


希望將來每個禮拜至少都要一次
能越多次越好啦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