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里迢迢到新竹。
為的就是,
給予支持與鼓勵。

因為,你值得。




2008.03.16 星期日 天氣有點陰
這一天,幹嘛?


這一天是星期日。
照理來說,我應該要在家裡念paper的。
但是!
我卻沒有。哈哈~
因為我跑到新竹去了,嘿嘿~


起了個小早,大約九點多就起床了。
雖然很想睡,但要出去玩就起的來了,哈哈~
要幹嘛?
要去參加中華英雄的握手簽名會啦!


原本以為,是說說的而已。
沒想到我們還真的衝去了!


我們先搭公車到火車站,再搭火車到新竹。


因為有我在,所以有一種一刻也不得閒的感覺。
復興號上雖然有人,但我覺得我們講話的聲音也沒有比較小聲。
反倒是開始玩起拍照了。
你拍拍、我拍拍,拍來拍去的。


然後在驗完票之後,列車長突然過來關切我們。
三張車票,他要我從這三張裡面選一張出來。
然後拿了過去,拿出他的筆開始在上面不知道寫什麼東西。
我們三個都超好奇的,想說他在搞什麼鬼呀!
而且他寫完之後還先拿給旁邊一個我們不認識的女的,問他看不看的懂。
這一問,我更好奇了!
原來,列車長在上面寫了有中文也有日語的。
內容大約是祝我們鼠年行大運、旅途愉快、很高興為我們服務之類的。
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溫暖哩,呵呵。


下了車,把車票加蓋戳章,就留下來了。
畢竟,蠻難得的。



然後出了火車站,是新竹耶。哈哈~
不過我沒很熟就是了。
所以我到處東看看西看看的,相機也亂拍一通。
我們開始尋找大遠百的接駁車在哪。
說也幸運,要過馬路就看到車開過去了,真是得來全不費工夫。


坐上車之後,在往大遠百的途中,還經過了城隍廟。
我看到了有名的淵明餅舖,裡頭有好吃的水蒸蛋糕。
但我沒有買,因為太多了會吃不完。


車到了目的地,竟然已經有人在排隊了。
而且,還不短!
夭壽,趕快來去排隊了~~!!


我們三人的位置還真可說是有驚無險。
因為我們是一點二十分到大遠百的,拿到的號碼牌是122-124號。
但是!
這次的簽名會只有150個人的名額,我們還真是幸運啊!


我還記得我說,寧願早點出門,也不要太趕。
看來,我對了!哈哈~真爽!


不過由於簽名會三點才開始,離簽名會還有一個多小時,要幹嘛咧。
只好拿出早上在新中北路的運動用品店所買的三顆棒球出來拍照。
我真的快笑翻了!!
因為他們兩位實在太好笑了,我真的是遜掉了~囧rz...


然後排在我們後面的,是一家人。
但是那爸媽整個也太乾脆了,就把兩個小孩丟著就這麼去買便當和逛街了。
於是只好,我們三個就開始跟這兩位幼童聊起天了。
小孩真的是有夠天真無邪的,而且很好笑。
問他最喜歡誰,弟弟答羅國輝,投手是陽建福。
哥哥比較閉俗一點,也不愛拍照。
因為弟弟的門牙不知道是還沒長出來還是掉了,大捲還說是不是打棒球打掉的。
真是笑翻我。


然後他們還騙弟弟說,要幫他錄影。
要弟弟說出"我愛羅國輝",就幫他寄到緯來去。
其實我還蠻想寄的,而且那弟弟也真的說出來了!
哈哈哈~真好笑又真可愛呀!


玩到一半突然有個宅男出現了!
他要我們幫他簽,因為它應該已經拿不到號碼牌了。
可是因為一個人只能簽一個,我們真是愛莫能助。
不過也幸好,有個人因為要走了,把號碼牌讓給他,算是蠻幸運的。


三點一到,人潮也開始往前,人也開始多了。
主持人開始炒熱氣氛,問問題送東西。
秀子很幸運的舉手被主持人看到,也拿到禮物。
不過那禮物有夠鳥,是個Hello Kitty的購物袋。
我原本以為還不錯,結果後來打開才發現真的虛。


時間大概來到三點二十分,有台AUDI的車出現了!
哇~是林哲瑄、蔣智賢、郭嚴文耶!
哈哈~好帥啊!!
在電視裡的人真的冒出來了,連我都很興奮。


話說簽名會這種東西,我好久沒參加了。
上次高中同學有人去參加楊宗緯的簽名會才被我ㄉㄧㄤ,結果這次換我來參加了,哈哈!
不過我覺得不太一樣,畢竟這是中華英雄咩!(撇清)


主持人簡單的讓三位都自我介紹一下,
此時我也看到很多攝影機出現,然後還有緯來的羅國禎記者。
其實他還蠻帥的,只不過可能是新手,問的問題真是讓我哭笑不得,哈哈~
不過加油加油!我相信你會變成一位很厲害的記者的!!


當然就是重頭戲,簽名了!哈哈~
一整個超爽的!
因為真的和郭嚴文還有林哲瑄簽到名也握到手還有合照!!
哇靠~~~~~真的很賺啊!

如果到時後林哲瑄上了大聯盟,這顆簽名球真的價值與意義都非凡耶!
蔣智賢之所以沒有簽是因為手不舒服,為了保護,只好說抱歉了。


對他們的印象嘛‧‧
林哲瑄很壯、很ㄎㄨㄞˊ,也真的很帥。
蔣智賢有點娃娃臉,高高的。
郭嚴文也是一樣,不過因為他都笑笑的,給人家很親切的感覺。
經過這次的活動我對他改觀了,哈哈哈~


不過在台上的時候真的會緊張耶!
因為他們這次爆紅,太厲害了!!
真怕自己出糗之類的~
幸好很順利的簽名、拍照、握手,都有啦!



主持人也不錯,讓沒拿到號碼牌的都可以依序上台和他們握手。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只能握手不能拍照,算是小福利了啦!
看得出來大家都很開心能和他們有互動,我也很感動哩~
因為想到他們這次八搶三的比賽這麼努力與付出,真的很棒!


希望他們都能順利完成他們的夢想!


四點多了,我們又接駁車準備回去了。
不過此時我們都餓了,就到城隍廟去吃東西。
大捲帶我們去吃蚵仔煎和貢丸湯,好吃!
之後還去阿忠冰店吃冰,真是過癮~
這家店之前我們全家有來吃過,頓時我有些感觸,呵呵~


吃飽喝足之後還到站前的SOGO去逛逛,結果沒看到想買的。
就踏上歸途囉!


由於睡眠不足的關係,所以我在電車上就趴在包包上睡著了。
我們三個原本站著,幸好後來也都有位置坐了。
因為在大遠百站了三個多小時,還是會累啊~~~


大約八點多,就回到中壢囉。



這一趟跑到新竹,真是相當順利。
雖然有點累,但我卻覺得很值得。
畢竟見到這一次的英雄,心裡真是有說不出的興奮。


看著擺在眼前的簽名球,就有激勵自己的作用。
一定要向他們看齊!

更何況,他們比我小,就已經站上夢想的舞台了。
不能氣餒,要更努力才行!



希望八月的奧運,中華隊能打出好成績。
順利摘下金牌!


八月,看你們的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