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事情
不諱言
直接表現
很明顯


不喜歡被威脅的感覺


不想有太多牽扯








自己做了什麼
沒有做什麼
很清楚







為什麼都已經這麼大了

還要和小孩子沒什麼兩樣



當朋友說的話都可以當放屁的時候

我想也已經沒有什麼價值了,right?








該說的說過
該做的也做了


不幫也沒關係
如果你覺得你對得起你自己
那也沒差了









真的很枉費曾經幫過你的人

不管是在哪一方面





總是只會自己說些洩氣的話
然後拉咧拉咧

就一切都OK了嗎?





若真的有這麼簡單

就不會有人可以這麼忙碌這麼勞碌





不要想要一步登天
講講場面話就以為過了很多關










也請不要再拿一些有的沒的來威脅我
我不想要被這種東西以及這樣的人威脅

那只會讓我更不爽~











若要繼續把責任都推給別人
自己一乾二淨
這麼自私的話









那我想
或許你以後就知道為什麼了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