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我的杯子

一路好走

12/04
昨天
我的杯子
他走掉了.................


應該說
他破了 ˊˋ


唉~~


或許有人會說
不過一個杯子
有什麼好難過的?


不過那個杯子
陪伴我好久好久了
雖然忘記是什麼時候在生活工場買的了
但是那是我媽
陪我去買的 >"<
應該說
是買給我的~
所以我才會
這麼捨不得 ˊˋ...........


其實也不是我自己打破的
是同學

當下的我先是錯愕
然後之後才覺悟
唉...



那怎麼辦呢
當下擺了臭臉
之後就算了吧~


再怎樣不爽
杯子也不會回來了...........



其實那個杯子很漂亮的說 @@"

千里迢迢從高雄帶來這用
只不過昨天把他帶到LAB
結果今天就破了
唉...
還是捨不得 >"<



對於這樣一個沒有生命的東西
也是因為它陪了我好久
我才會這麼不捨.....................



但是還是有些事情值得開心一下的~


譬如說
今天終於把ERP的英文報告KO掉了
之後就只剩下中文報告囉!!
哈哈~
而且今天都沒有被老師ㄉㄧㄤ
代表我報告的還算OK
很爽~


下午AI都在打瞌睡
講話還被老師抓到問問題 = =+
幸好沒怎樣~

只是在LAB待太久了
整個都膩了
索性今天就回家睡覺
不在LAB了~



晚上去鴨肉餐廳幫小謙還有毓涵慶生
大家都很開心呀 ^^
而且很久沒喝酒了
喝了酒真是爽透透 XD

下次還要再來喝~~


然後討論了一下跨年的行程
希望可以順利成行~~


然後晚上拉了小柏和我去Starbucks買隨行杯
還蠻不錯用的 :P
雖然有點小貴
不過我還蠻喜歡的 ^^

沒辦法
沒有杯子
我什麼都不能喝
只好去買囉~~


anyway
待會就該睡了
兩天沒睡床了
真是想睡啊 XD


晚安囉~~



大家繼續加油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