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有時
疲倦有時
笑有時
快樂有時
研究生
原來如此

剛剛
把這個禮拜的Summary看完了....
進度
算慢的了吧~


真是有點太混了我 = ="




最近還是一樣
很多事




星期一尤其誇張
由於上個禮拜老師到秘魯去
所以星期一補課

從九點十五分開始上
竟然上到凌晨一點 = =+

而報告的組別是我這一組
還是用英文報告
被老師叮得死死的 囧rz
不過也是前所未有的第一次  XD



為了這次報告
下午的時候
還跟小柏、Lee、版貓等人
到G2000去買西裝~




其實我原本沒有打算要買的
不過在試穿之後
還有眾人的慫恿下 = =+
我買了....



還買到變成G2000的VIP
真是誇張
哈哈~



不過真的穿起來
的確人模人樣的耶~
而且有自信多了!!
哈哈哈~
很爽~^^


不過也都是錢就是了 = =+
我的薪水~掰~



還借小柏的卡來刷
首刷耶~
感謝呀!!!!








星期五爸媽要來
這幾天又要忙碌的打掃一下房間了


然後還有學校的事情要忙



洪家的moodle要更新
投稿的資料也還沒找
幸好剛剛把paper看完了
晚點再來寫summary吧~









話說
剛剛和很久不見的曾學妹聊天
真是有回到義守的感覺
哈哈哈~


它們也要畢業咧
過的真是快啊~


讓我有點想回去看看了...




anyway
繼續加油
不能放棄歐....

這學期有12週
已經過6週了
也就是一半了

GOGOGO...
but...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