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很受傷過嗎?
嗯......

該怎麼說呢......


今天睡到好晚才起來
下午兩點半
是聽到手機響才起來的

昨天快早上八點才睡
那時候精神很好
原本還想說乾脆不要睡了
繼續讀完summary  = =+

不過想一想
還是睡一下好了 哈哈~

起來之後
趕快背Video的東西

這次比較多自己寫的
所以很好背
錄沒幾次就成功了
只是到最後有個小小的NG
連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XD
我沒cut掉
大家就笑一笑吧~^^


晚上
和陳板貓還有吳小志去吃飯
來到一間小麵店吃麵
我還被辣嗆到 = =
真丟臉....

有說有笑的
才知道板貓還真屌
XD

不過後來回到家
橋事情橋不好
有點小火氣 = =+
幸好後來沒事了

唉~
錢不夠真的好煩
薪水趕快下來吧!!


後來和朋友聊天
他問我
"你有很受傷過嗎?"

我很仔細的想了想...
有...
只不過
很難形容就是了....

突然又很想去看看海

這才驚覺
來到北部之後
要看海是一件不簡單的事

在高雄
只要到了西子灣
就可以看見一望無際的海
才了解
原來我好幸福
在高雄時


後來
跟另外一個朋友聊天
他明年要考研所了
幫他加油

其實明年
有不少朋友都要考研所了
大家都要加油
明年看你們的了!

經過一年的努力
anyway
不管結果如何
有盡力才是最重要的歐!!

只要有盡力
我相信老天會眷顧你的 ^^


噢....
我的summary
我得趕快看了
不然又要看不完了啦 囧rz

得再找個時間去打打球
排球也好
桌球也好
羽毛球也好

打打球
舒服的多 XD


Remember
you CAN do it  !!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