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
不小心發了呆
不小心開始想念

飄著
都是思緒
很雜亂的感覺



這幾天過的還算不賴,再過兩天研究所考試就結束了,終於要考完了。
這兩個月其實發生不少事情,看似平靜的背後,其實底下藏著看不到的洶湧。

只是到了現在,都已晴空萬里,萬里無雲。
不只是事情如此,自己的心裡也是,起起伏伏。

其實對於一個朋友,之間一直有誤會。
直到最近一個不經意的握手,才讓彼此又回到起點。
其實內心充滿感慨,畢竟三年前不是這個樣子。
只是這三年也發生了太多事情,在人事已非之後,變的陌生。
幸好,在一個微笑、一個握手代表言和之後,都沒事了。
計畫趕不上變化,其實原本想的不是這個樣子。
因為都要畢業了,也沒想過會有如此戲劇性的轉折,很奇妙。

或許這就是人生吧。

前幾天陪GG在找老師的時候,碰巧遇到一個系上的新老師。
跟她聊了之後發現,她的想法跟自己的真是天南地北。
似乎也沒有這麼離譜,不過也難怪她會成功。
至少目前為止,老師一路走來還算順遂,幸運。

這一段時間怎麼可以這麼煎熬。
等待等待等待,還是等待。
等待的時候腦子裡想的絕對不會只有一項,而是N項,數不清的。
未來啊...where are you...

今天去剪了頭髮,整個人清爽很多。
只不過回到了家,疲累感湧了上來,只想睡覺。
睡覺真好,什麼事情都想不到,除了做夢以外。
只是在睡醒之後,想的掛念的還是又繼續。

其實我也不懂這篇要表達的到底是什麼。
可能只是想抒發一下自己的情緒,很無意義的那些。

早知道,今天就不要去翻開。
看完了之後,原本信心一直都在的我,又想起之前的事。
然後又從頭到尾把自己想了一遍,換來的只有進退不得。
這又是何苦呢?連自己都不懂了。

從來沒這麼累過。
原來身心俱疲是這麼回事。

我想我也該去把我的機車好好的檢查一番了。


飄著
孫燕姿

空氣中 呼吸都凝著 我讓思考放空 看你轉身上樓
我知道 這就是答案了 還能怎麼感受 那殘餘的溫柔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你的神色 什麼都淡了 我還守著愛 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你回頭 就像往常笑著 好像在原諒我 綁住你的自由

當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理智 熬不過放縱 我的神色 什麼都算了 卻還守著愛 飄著

錯在明知是錯 快樂該怎麼選擇 我愛錯 我只能選擇沈默 不該嘶吼

當盲目的黑夜 清晰過白晝 當奢侈的快樂 賠上了所有
當假裝的理智 熬不過放縱 每個路口 怎麼轉都錯 我進退不得 誰救我

飛不進你夢中 偷一點感受 飛不回原來我 冰冷的軀殼
就這樣漂浮著 悲傷的穿梭 感覺掏空 靈魂不在了 愛情突然失重 在飄著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Da La La La~





ps:一傳十傳百的速度還真是嚇人,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