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存在



作詞:吳子雲 作曲:周傳雄 主唱:5566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 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 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 = = = = = = = = = = = 



把手放在鍵盤上,猶豫著該寫些什麼。

其實我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只是覺得時間到了。



5566的那首存在,越聽越有感覺。

騎車騎著,聽著想著,不自覺的就下雨了‧‧



這個禮拜過的還算美好,只是,有點煩。



星期日晚上到台南夜唱,因為ET要回台南。

沒想到一個夜唱,可以打亂我們的生活作息。

真是有累到‧‧



然後當天晚上又要當班,我星期二也要上班。

眼看就要10月底了,我課務組的時數竟然只有10。

這裡拜我努力的補時數,今天已經17小時了。

下禮拜再13小時,就沒問題了~呼~



昨天跟龜公聊天聊的有點晚,今天九點半才起床。

我們兩個一開始原本想辭掉7-11的念頭,再進入狀況後已經慢慢打消了。



最近百貨週年慶,我和溫還有小關星期三下午也到高雄市去逛逛。

只不過點名被點到還真有點不爽,= =+...

看到很多東西,都很想買。

但是課務組的薪水要等到11月才要發,要跟10月的併在一起。

為什麼啊~~~~>"<

虛耶‧‧



有些聽過讓我震驚難過的話,總是不斷的在回想。

很想把它忘掉,卻總是在心裡某處隱隱作痛‧‧



今天下課後跟溫去7-11買東西。

看到學姊,心中不免還是有些度爛。@@...

But...我是已經沒差了。

如果妳還是真的這麼度爛我,那我也就認了。



有些人,我們沒辦法去預想些後來的什麼。

既然都已經相信他了,就不能後悔。



期中考要到了,10月也要結束了。

時間過的好快,真的。

覺得這學期快結束了,好快。



好多話想說,卻說不出來。

好多事想做,卻停滯不前。

好多計畫想實行,卻依然趕不上變化。





值得嗎?

這句話我問過我自己,問了N遍。

還是無解,還是不斷的傷害自己。

我太虛了‧‧

還是狠不下心.‧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