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末考

不知不覺的

快考完了



剩下兩科

這個學期就結束了



星期五早上考完Linux之後

下午就回家了

我要回家

我老媽還說:「期末考耶,你還要回來?」

我說:「對啦!因為我不知道要吃什麼~」

哈哈哈,真是鳥理由。



其實家裡是個很好讀書的地方~

不!

應該是說,沒有電腦的地方就是讀書的好地方。



所以晚上吃完飯、看完電視之後。

大概十一點多吧!

我就上樓去看書了~



真的是卯起來看!!

因為星期日說不定有活動,所以我決定這兩天就要先把商業自動化看完~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的看書了。

真的~~



就是那種,大學聯考前用功的感覺。

老實說,覺得自己讀書的能力已經漸漸的消失了。

好久沒有靠自己的實力唸書了。

自從上大學後,很多考試都是靠作弊。

其實作弊是很累的! - -

要眼觀四面八方,又要做一堆小抄,真的很累。

其實還是靠自己的頭腦才是最不累的,唉~~

偏偏就是懶,只想玩,有什麼辦法呢?@@"



聽到這次期末考又是很嚴的那個助教,我就皮皮ㄘㄨㄚˋ。

還是靠自己好了!!



於是我認真的唸了四個半小時,真的四個半小時喔!

狂念猛念用力念,念到眼睛都要閉上了。

隔天起來之後還是很認真的繼續唸,才把它K完。

脖子還抽筋 - -

再考不好我就傻眼了我‧‧



解決完一科還有鄭伯的那一科。

看來我明天真的不用睡了~~

等考完那科,我應該就睡死了吧!?

疑~也不一定,說不定考完就不知道爽的跑去哪小狂歡一下,呵呵~



我再來K一下書吧~~

不然考完也不能放心的大玩,那多不划算啊!

撐下去!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