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個新手機,來個新心情。:)



最近這幾天一直在研究這隻停產的PHS J89手機。

其實感覺還不錯用啊!

雖然不是彩色的,不過灰階螢幕做的很好看,很不賴~



我去下載了JAY的珊瑚海的鈴聲還有新的待機圖片。

他的和弦鈴聲真好聽啊,跟我那隻LG的也差太多了吧 = =+

LG那隻鈴聲小聲,又有些缺點,超虛的。



不錯不錯,賺到了!又是貝殼機~~XD



= = = = =



今天沒有當班,只有上午課務組的工作。

宋姊沒來,真沒壓力,感覺不錯。

也快離開那個環境了,等到這學期結束的時候。



最近陸陸續續有人問我說,下學期會不會繼續做?

我想應該不會的機率比較高吧,可能會繼續做7-11的。

雖然說課務組的薪水很好賺,一個月等於4個7-11的班。

但是不是沒有事情做,就是要做的事情很麻煩,像是檢查麥克風和單槍之類的。

所以我想,應該就這樣了吧!^^"



= = = = =



天氣變冷了,好餓。

冬天很好睡覺,也可以吃很多東西。

不過要穿一堆衣服,確實很麻煩。= =+



又是一個人的寢室,外面下著雨。



原本星期三要去唱歌的,就這樣活生生的取消了。@@...

怎麼感覺有點淒涼,ㄉㄋ‧‧‧

雖說我已經唱過兩個禮拜了,但是還是想去唱。

因為已經有段時間沒跟女生們去唱歌了啊~~~

唉‧‧‧



= = = = =



昨天晚上睡覺做了個夢,夢到我有三十五張統一發票。

然後有三十三張都對中200元耶!果真是夢 = =+

醒來發現真是空虛,我的六千六百元啊~~~~~~~~~



明天應該就有薪水可拿了,最近想去瞎拼。

心情不好的前一陣子,花在吃上面特別兇。

現在心情好多了,是不是應該買點東西犒賞自己了啊!哇哈~~XD



不過還有禮物,還要存錢。

我苦啊~~囧



去洗個澡,放鬆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