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今天早上還要補習的原因,所以我昨晚就沒有打網誌了。

深怕一打下去之後,今天會呈現一個自然醒的狀態。Orz



我想想我昨天幹了什麼好事‧‧‧



昨天因為是上計概,所以我又"不小心"的翹課了。

睡到九點驚醒,我老媽也沒把我叫起來。

她說:啊你不是說你沒有要去上課,所以我就沒叫你了啊!

這樣說也對,但是我還是得去圖書館讀書啊!

不然多對不起我的良心啊!虧我的良心最近找回來了說。XD



但是下禮拜開始好像很多行程,所以我刷牙的時候發覺自己好像有哪邊不對勁。

是那邊咧‧‧(說全部的人我記住你了 = =)

仔細的搜尋之後,就是你了啦,頭毛大哥。



沒錯沒錯,我今天應該是去剪個頭毛了。

已經一個多月沒剪了,沒留長卻很厚。

理當是該去剪一下了~

所以我就先騎到漢神旁邊的巴莎,這樣離我待會要去的圖書館比較近。



走進店裡,怎麼沒半個人來招呼我啊!= =+

雖然我穿著短褲,看起來沒幾仙錢,也不是這樣對我的吧!(大氣)

終於有個好心的小妹過來問我了,妳會有好運的啦~



坐定位了之後,設計師隨後也來了。

"你想要剪怎樣的髮型?" 

"就‧‧自己抓的那種啊!"

我發現每個設計師總是問我一樣的問題,而我也總是回答一樣的答案。



但是這次這個設計師很炫喔!

拿一把打薄的剪刀從頭剪到尾,我已經好久沒被這種設計師"設計"了。

不過大頭溫好像常遇到那種一下就剪完的,他都還沒回神就剪完了,哈哈~XD

而且這個設計師我之前也被她剪過了,我想她應該已經忘記我了吧。

因為我現在比較帥‧‧(好啦,情人節讓我過過乾癮咩,不要這樣啦。= =+)



幾分鐘過去,我的新髮型也出現了。

怎麼有種‧‧有剪和沒剪一樣的感覺?!

算了算了,可能我想要再短一點吧,臉沒變就都好看啊!(我對我自己說 = =)



剪完大概快十點,我也沒多亂晃。

因為外面的天氣好熱,能趕快躲進室內最好。

我就趕快往圖書館前進。



幸好現在是早上,自修室裡人也沒有很多,趕快找個位置就坐。

我拿出我帥氣的日文課本,開始翻閱。

不說你不知道,我多認真啊!

認真到‧‧好想睡覺 = =+

吼~

這是大家的通病嘛,又不是只有我會這樣。

但是我還是硬ㄍㄧㄣ住了,直到我對面的先生也趴下來我才趴。

哈哈哈哈,我還真沒種。~"~



我唸到一個單字啊,是宿舍。

日文的漢字叫做"寮(りょう)"。

我想著想著就笑出來,怎麼會寫作寮啊?

那中文的豬日文叫做"豚",所以豬舍就叫做"豚寮"囉?

哈哈哈哈哈~

以後可以偷偷罵那些宿舍好像被阿飄打到的人,嘿嘿嘿~



念到下午兩點,我本來還要繼續唸。

但是因為之前剪完頭髮,還沒洗,抓的時候都會掉頭髮。

我只好先讀到一個段落,收拾收拾回家了。



回去還想說我要當個孝子,於是就想說去五十嵐買波霸奶茶給我媽喝。

但是沒有了,我就買一杯大杯的珍奶和小杯的步丁奶。

誰知道回到家,我媽問我說這幾元,我說給她知道還被她念了一下。

說以後不要買那麼貴的,噗~

但是錢不重要啦!重要的是有好喝到就好啊!^^"



晚上不知為什麼的感覺好累,也不知道在累什麼玩意。



不過好久不見的阿彬還稍來打工的消息,讓我高興了一下。

只不過會不會有回音也不得而知,唉~

他說他剪光頭了,我還蠻驚訝的。

原本頭髮就短還變光頭,哈哈哈~

不過帥哥啦,怎麼變都還不賴唄!



話說啊‧‧

八月要走到中間了,很快就要開學了。

已經有人跟我說他想要開學了,因為暑假補習很累。

但是開學也要補啊,那不是更累。= =+

而且還要從那麼遙遠的地方跑跑跑到高雄市,真是很點點點。

大三的課也沒變少又難,機車啊~~~



再繼續奮鬥吧!

晚上再來寫我今天作了些什麼事情。

一天寫兩篇有累到喔!哈哈~

不過,也值得。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