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5遊戲玩法★

1.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5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以下是短期:

1.這學期24學分順利拿到

2.在日月潭許下的願望能順利實現

3.大四能獲得真正的快樂

4.和室友和平共處(其實很PEACE啦!只是白目= =+)

5.暑假前要賺很多錢,才能花錢存錢。



以下是長期:

6.明年順利考上理想中的研究所

7.存到錢出國去玩

8.我身邊的人都能夠很快樂

9.找到一份不賴的工作

10.若有感情,會努力讓它很穩定!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秘密 >///<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看哪個在我的能力範圍之內...= =+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第一個清晨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任意門



ㄚ盈問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那要去問那些看漫畫的人啊...



Cat問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起床氣啊、容易動怒、容易心軟...囧rz



伶薰問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快快樂樂、平平安安、悠悠哉哉。



小郁問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作品喔...哪一類的啊?耳濡目染後覺得布丁狗確實還蠻可愛的。



Hsiang問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騎車去彰化幫好友慶生



妮兒問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從彰化騎車回高雄的路上睡著了,後視鏡有一輛大客車正朝我疾駛而來。



白白問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男生吧!女生好麻煩~



小恩問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數位相機。手機目前為止還太遜了啦~



小玉問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因為我知道下面還一堆。



瓶子問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學校沒有合作社,只有全家就是你家這玩意。沒有7-11好是真的!(義守)



小豬問Q:你累了麻?

A:還沒啦~



樺匠問Q:情人節怎麼過?

A:一直都這樣過,沒有比較特別過。



荒怡問Q:最喜歡線上哪部卡通?

A:名偵探柯南。不過很久沒看卡通了。



崇問Q:如果在30分鐘內會死去..最想做ㄉ最後一件事

A:和家人在一起



錢錢問Q:最喜歡傳給你這個點名遊戲的人哪ㄧ點?(沒喜歡的地方就說討厭的芭= =+)

A:說不出來具體的耶,可是就是好的沒人可以替代。



泡泡問Q:如果你在火車上或公車上,遇到變態對你騷擾/或者變態騷擾陌生人,而且在場ㄉ其他人都假裝沒看到,你怎麼做?

A:大聲制止啊!



阿娟問Q:為什麼S號的衣服跟XL號的衣服一樣價錢?明明XL號的衣服布料用的比較多....?

A:這我個人沒有鑽研...



憲問Q:請說說影響你最深的一件事或人。請深論之。。。

A:有次我室友買了件價值一千四百多塊的短褲,我傻眼了很久。



魯拉問Q:說說你煩惱已久的事情吧。

A:囧rz



絢問Q:可以停止這個遊戲嗎?

A:好像不是我能決定的 = =+



蘋問Q:為什麼我看到的貓不怕狗??

A:那要問問你看到的那隻貓他為什麼不怕狗而不是問我



NC問Q:現在你最想說的ㄧ句話是什麼??

A:肚子有點痛...@@



小姿樺問Q:為什麼血型A B O AB 而不是A B C D呢?

A:我也不豬道~~我是A型..YA!!



小白問Q:為什麼我要唸書

A:為了賺大錢!不要說為了充實自己,少來~



錐問Q:什麼時候會讓你(妳)特別想你的家人呢?

A:難過的時候。



嶽仔問Q:為什麼有一根火柴覺ㄉ自己頭癢抓一抓之後他就爆炸ㄌ~~~

A:因為它是火柴。



菲比問Q:為什麼事實總是和想像想反?

A:嗯啊,天總不從人願,總是事與願違。唉~也是有相同的時候啦!



吳問Q:你有幾顆牙齒?

A:沒數過。 @@"



小黨問Q:如果可以做你喜歡的工作你最想做什麼工作?

A︰服務業還不錯啊!還在尋覓中~



牛媽問Q:你最快樂的ㄧ件事

A︰228去台南那一次。



R One問Q︰有最想要得到的東西嗎!?(具體實物)

A:眼鏡或是手錶!想改變自己一下~^^"





謝小誠問Q︰為什麼挽回要趕在冬天來之前?(不准問周杰倫 XD)





*點名啦...!

1 李阿建

2 方小魚

3 溫大頭

4 張水母

5 陳野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