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 god~



今天竟然跟溫去排甜甜圈 = =+

排了兩個小時的甜甜圈~~

確實是有比較好吃~~(痛哭)

我們兩個在那邊耍白痴其實時間過的也不慢啊~~

只不過溫一直在哭腰說排好久~~

趁機揍了他好幾下真爽~賺!!

但...

我是真的為了吃..溫竟然是為了贈品..

我臉都綠了 =..=

好吧~~還好有賺到~~

可以把那個年曆拿去掛在宿舍~

不過我覺得還缺個時鐘 XD



只不過..

排了那麼久..有人就這樣輕而易舉的買到了 @@

雖然幫個忙是沒差啦!!

只不過我當下覺得那幾個人怪怪的~

如果他們沒講痘痘那個東西我可能就不會覺得怪~

但是一講我的防衛心就出來了 ~"~

誰叫我遇過咧~~唉~~



中午還有加個水母共三位去看納尼亞傳奇~~

好看嗎?

普通..沒有特別好看也沒有特別難看!

麥當勞很好吃~爆米花很大包~

哈哈哈哈哈 :P



晚上~

再等澳客的電話~

結果也沒等到 >"<

明天再拿給他好了~~



最後~

還要謝謝溫開車~~

讓你跑這麼遠~~

辛苦了~~

感激不盡 :)



【今天過的還真開心 ^^ thanks 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