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0歲的大壽啊~~

轉眼間自己也變成老人了 呵呵 ^^"



看到有朋友跟我說生日快樂真的是很感動...

每年如果有人記得我的生日跟我說生日快樂我都會很高興..



這次我的好友還送我禮物..應該是第一次收到吧..還是20歲..

真的很驚喜...很想不到..

朋友真的是無價...真的很謝謝你們~~



把我生日快樂放在暱稱上的朋友真的太感動了...

我沒那麼偉大啦 >////////< 羞.............



下午還要去買禮物和唱唱歌...

希望老天爺大大看在我的面子上不要下太久啊~~~~~~~~~



祝我的朋友們都可以過的很好...每天都過的很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們..................(泣)



Happy Birthday To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