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百五十元
換一個痛快
不見了短了
我也重新上線




戴了好幾天的帽子
還被老師虧說是不是沒頭髮



真是讓我一整個啼笑皆非


是因為頭髮不好整理
抓了也沒有型
索性就一直帶著帽子
也方便


不過今天去把頭髮剪短了之後
就有一段時間暫時不用戴帽子了


似乎已經習慣帽子在我頭上的生活


那是一種不知覺形成的安全感
就好像近視的人沒戴眼鏡會不自在的感覺



最近身邊的朋友一個個成群結對的
我感到很高興


已經沒有什麼太多的想法
就是祝福呀


所以當往事又被問起扯在一起時
真的會蠻不開心的


既然都過去了
就讓它過去吧
精彩的會留下
其他的就let it be~



最近也交到了一些新朋友
哈~真開心~


我開始有點後悔有些朋友熟的太晚
人總是要等到以後才知道可惜
唉...
不過現在能把握~就要好好把握~
珍惜就對了!



話說我下禮拜要回高雄
這幾天馬不停蹄的再找咖


想到能又和你門打打殺殺
不不不
是吵吵鬧鬧
就很期待 XD


今天打給很忙的阿乃
卻碰巧碰到他休假
一整個聊開了
聽到他的聲音就很熟悉
我形容不出那種親切感
妳懂得~


然後晚上又接到妳的電話
妳講的話真是讓我不好意思了
哈哈~:P
anyway
一定要見到妳的吧!
不可爽約歐~嘿嘿~


不知道這次回去能見到幾個人
能見到幾個就是幾個
一定要好好把握每一天
還有和爸媽相處的那幾天
我要狂吃水餃啊啊啊啊~


我媽說
他已經包好一百多顆在等我咧
噢~
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P



下禮拜四
高雄我來囉~~^^



對了
我回去一個禮拜
有看到我網誌的好友們
記得約個時間吃飯唱歌看電影都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