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度颱風
吹的咻咻叫
出去看看
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



昨天是聖帕颱風進來台灣的一個夜晚
每個新聞台都沒有重播
LIVE的在直播各個地方

看每個主播感覺都很累的想睡覺
三立的李猶龍看的出來有累到
講話都有恍惚樣
哈哈哈~

大概一點多吧
窗外吹的咻咻叫
真的還蠻恐怖的聲音 = =+
我想說
出去體驗看看好了
應該不會有事吧!?

我就下樓
想說去個7-11
還帶把雨傘
戰戰兢兢的

結果

也還好啊
反而還蠻涼的
怎麼跟我預估的差那麼多

買了個咖啡廣場和布丁麵包
就回家嗑了

打著電腦
看著paper
還找一下要買的電鍋冰箱之類的
不知不覺的就到了五點 = =

夭壽
我還要上班ㄟ
這樣睡不到多久
又要起來了

果然
我是看到天亮才睡覺的
真怕睡過頭 ˊˋ

一早
被鬧鐘叫醒
也被電話聲吵醒
原來是好朋友打來問候我
聊聊天
感覺還不錯~

不過我的身體果然怪怪的
有通霄的感覺 = =

聽著外面呼呼的風聲
我很納悶
還需要上班嗎?

打電話給毓庭
他要給他姊帶去上班
所以目前安全無虞

我又打給言言主管
他應該是在睡覺
把他吵醒了 = =
聽的出來很鎮定
哈哈~
他說大江還是要正常上班
挖哩咧~~

好吧
既然這樣
我只有全副武裝的
乖乖去上班了 ˊˋ

在家裡穿好雨衣
下樓
想說
應該要吃個早餐
不然上早班
午餐沒得吃
會餓死 = =
不行
我走到小7
去買了飯團和豆漿
帶到大江去吃
此時的我已經有點狼狽了

我戴好安全帽
穿好雨衣
踏上機車
出發!!!!!!!

我想說應該沒什麼人在騎車吧
結果還是有ㄟ

我騎到中園路上的時候
風真的超超超超超大的啦 ><"
生平第一次
那麼害怕騎車 = =
感覺到生命受到嚴重的威脅啊~~~~

言言還跟我說
小心被招牌打到 = =
害我騎車的時候更小心

整條中園路上
只有我一台機車
其他都是汽車

我真是太勇敢了!!

因為風實在太大
我很怕一陣狂風
就把我吹到雷殘了
所以我只好左腳放地上
右腳放踏板
這樣騎車
這時候姿勢帥不帥已經不重要了
此時還有什麼比生命來的更重要 = =?

很辛苦的騎了20分鐘
我終於到了大江
我穿著球褲和背心
到了大江才換上polo衫和牛仔褲
超聰明的~哈哈~

我到的時候看到喲扣已經在那了
他很生氣的說
大江的大門
竟然還貼紙說
"颱風期間照常營業" = =
我往後面的門一看

還真的ㄟ~
我真想在那張紙旁邊的空白處寫說
"天~地~良~心~啊~~~~~~~~~~" 囧rz...............

原本兩個人都打好算盤想說
應該不會有什麼客人吧
因為颱風天
大家應該都呆在家吧 = =?

結果不是
還是很多人鈉...........
挖哩咧

而且風大到只要有人開門
換商品折價卷的那邊那兩個工讀生就會被吹的亂七八糟
整個桌墊都翻起來
超誇張的 = =+

我和喲扣突然有點無聊
因為有段時間沒有客人
我到樓下去拿了家樂福和屈臣氏的DM上來解悶
沒想到看完後還是空虛
好吧
我就提議來玩賓果


超好玩的

我們玩了兩次5X5 兩次6X6 兩次10X10
不過10X10沒玩完客人就湧入了  ˊˋ  殘念啊~~

好像是我贏的比較多
彈額頭那段太經典了 XD
我只能說許喲扣
你的鬥雞眼可以再搞笑一點
真的太好笑
我整個手軟打不下去
哈哈哈哈~

不過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上到四點半我們就下班走人了
回家的時候風沒那麼大
所以就ok囉~

只是因為只睡沒幾小時
我回到家頓時放鬆很多
把一些要做的事情先做完之後
就在床上睡著了
直到九點多才醒來
哈哈~

還不賴啦
還好颱風沒怎麼樣
今天過的也還算平穩
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