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前 它閃爍著

試著伸出手 想緊緊抓住
卻在那一刻 我把手收回
這太刺激 我還沒準備好

剩下一天


該從哪裡開始說起好

我不知道










將一整天分割成好幾部分



再將那幾部分不斷的分割

直到找到我要的起點







人總是這樣矛盾


想著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什麼會變這樣


為什麼想做的事情不能隨自己的意

想這樣就這樣










既然這樣



只好劃出一個範圍


在裡面流動著














是空氣 是陌生 

其實 什麼都不是










把眼睛矇上 
只聽的到一些聲音
吵雜著














把注意力分散


散到這個他 那個她 











時間不予理會

繼續忘我的走著



正暗自慶幸


就這樣慢慢的到了最後
























劃過天際 

一條熟悉的聲線 就這樣劃過
























開心與不開心排山倒海而來


一時間


誰大聲喊叫





















分不清

怎麼回事







方向已經正確


力道卻不懂得怎麼拿捏








沒想到 到了最後















那隻遙控器 

依舊失蹤









看著鏡子













裂痕  若能出現
  


請到記憶中遊盪































開始失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