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著這片曾經
心裡百感交集
若有緣
未來將停在那裡



中原的面試終於結束了
先來感謝幾個重要的人
哈哈~~

首先就是我的家人
我爸、我媽、我哥
讓你們這樣為我弄面試的東西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最後的結果不會讓你們失望!

再來就是幫我的朋友們
毛毛、浦源、小熊、
哥的朋友志豪及承恩

還有幫我加油的你們
迦恩、阿燦、羽平、溫、寶、高梁、野口、鋼砲、戴、阿乃、粉紅、陳大白

還有體諒我也幫我加油的老師們
李老師、鄭伯、陳老師、曾老師

這一次小小的面試
對我來說卻是超級的重要
也因為這樣
我真的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

大家都很熱心的再幫我、提供資訊
或是幫我加油
我真的都很感激

希望你們的加油不是白費
而是真的化成分數推我一把讓我上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