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張桌子 六個椅子
每個人在這張桌子上畫著自己的未來 
何去 何從

試著讓自己的作息再度正常 就像回到高三那樣

十月了
我又再度踏進圖書館 睽違已久

每次要離開家裡的時候 我就跟媽說
"掰掰,我要去睡覺了"
哈哈~
然後回到家我媽就會ㄉㄧㄤ我說
"睡飽回來吃飯啦!"
= =+...

準備研究所要考的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多 
唸都唸不完的感覺
每天就是很有規律的看著那些即將被我翻爛的書
盯著 盯著

其實會到圖書館的也就是那幾張熟面孔
跟我ㄧ樣要準備考研究所的也是有那麼幾個

其中也不乏幾個怪人
有個媽媽很愛碎碎念 又愛跟自己講話講的很大聲
結果昨天好死不死她過來跟我同桌
其實我有點排斥 但是又覺得她有點可憐
應該是壓力太大導致吧 
我想 沒有一個人願意成為那種人
那種 被人用異樣眼光看待的人

其實我偏愛跟高中生坐同一桌
因為那樣會讓我有積極的精神出現
想著"怎麼可以輸他們!" 瞌睡就會少打一點
但是還是有高中生在打混 去那邊不是聊天就是睡覺
真想跟他說 
再不用功點 就會淪落到當我學弟了黑 哈哈~

我還記得
高中的時候去圖書館 看到大學生讀的書 就很羨慕
因為不用每次都是面對 國文 數學 歷史 地理 
乏味的東西

轉瞬間
我已經成為高中生眼中的大學生了
我讀的書也不是那些乏味的東西了
但是 有比較好讀嗎? 有比較趣味嘛? 並沒有 = =+
哈哈~自己想想都覺得可笑~

至少 
也是這樣走過來了
至少 
現在讀的書 對以後出社會實質上的作用也真的比較多了

原來去圖書館讀書 也是可以有很多感慨
就好像坐公車 看到的人也是形形色色

這種生活還要持續好一陣子吧 我想
如果可以的話 我希望可以一直努力到考完最後一間
畢竟 以後要拿到學生證 可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了

想了很多 對於未來 既期待 又怕受傷害
決定了要怎麼走 就走吧
如果走對了 那就是順利
走錯了 也就不會再繼續錯了

只有猶豫 躊躇不前 才是真正的浪費時間

I try to love , love libra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