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
做了一場噩夢

還好
夢醒了

也終於抓到
我們的默契



直到現在
還是會有不真實的感覺

就好像
做了一場噩夢
一場令自己無法承受的噩夢

直到前幾天
夢醒了
我鬆了一口氣
說服自己
還好
那只是夢
那不是真的

就算是真的
也絕對不要
不要再回到那段日子

雖然想知道答案
卻也不追根究底
因為已經沒有必要

過去已經過去
既然是壞的
就沒必要再想起

生活又步入之前快樂的軌道
這樣很好
就是要這樣開開心心的
過每一天

不過今天被這麼一摔
我還真是嚇到了
但是真的還蠻好玩的
就是要這樣嘛
打成一片
哈哈~~^^

今天謝啦
陪我去買筒包
感動到只差沒痛哭流涕了
呵呵~XD
因為之前的哪種感覺又回來了
真的很不賴
trust me.....................

還是要說聲謝謝
我想這是互相的
一種不用言語的默契
對吧~~嘿嘿~~

看到自己的成績單
雖然還不夠好
但是比想像中的OK了
還有一半的間數要考
不能放棄
繼續努力
因為我們啊
都要榜上有名呀~

等著4/22那一天考完
就要實現大學最後一個夢想

GoGoTravel~
喔耶~~^^


ps : 臭GG~~Best In We~~OK!! 





















我才知道
原來
那已是一種習慣

也許哪天
不見了
感覺會怪怪的
很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