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糟
很糟
很糟糕

所有的事

 




又想到海邊了
到海邊大叫

為什麼又有這麼多不順的事冒出來?

如果只是考試
那是自己努力不夠

連原本美好的那一塊
也開始殘缺

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沮喪的感覺

去一趟嘉義考試
只是一個小動作
卻讓我有很深的體悟
原來
只是這樣

換作是我
或許也會
只不過
這太殘忍
當下的我
真的有點無法釋懷

我要的不是這樣
不是這樣
不是

可是到底該怎麼做
在努力之後
得到的結果往往不是自己所想

沒有那麼嚴重
卻還是感覺很差

唉...
所以呢
我又迷惑了

一直想著不能負的同時
所得到的是否又會平等

很亂
真的很亂

又是一個好無力
讓我好好靜靜想想
現在到底該怎麼辦

累了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