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 MY GOD!

看到好久不見的這群人
真的有感動到

還好今天有跟去
大家好!



前幾天延晟打給我
說要同學會

我猶豫了一下
還是去了

之所以會猶豫是因為太久沒見到大家
但是之所以會去也是因為想看看大家
哈哈~~

從畢業到現在就有很多人沒見面了
真的會想看看大家 跟大家聊聊呀
所以下午就先去依靜家帶她
然後再到三皇三家

我的小銀今天又出毛病了 = =+
沒有催油門也會前進 囧rz
果真是機器腳踏車.........................

到了三皇三家
就看到老師、小文、公翰、還有阿堯
不過卻不敢過去
哈哈哈~
太好笑了!

畢竟太久沒見面啦~

後來過去
阿堯還ㄉㄧㄤ我說:唸書喔~
哈哈哈
過來露個面嘛 XD

到了二樓
坐在那邊一群人就聊了起來

偉筑來了
令我驚訝的是佳伶也來了
真的太讓我驚訝啦
她是隱藏人物耶!
竟然會現身
今天真是不虛此行
我和依靜都這麼覺得
哈哈~~

雖然今天的同學會人不多
也沒聊很久
因為明天要開學
大家都中途就離開
因為要坐車回學校了

但是當大家聊到以前的事情時
還是覺得很好笑 很開心
而且過了那麼久
以前的不愉快其實也早就忘了

今天看到大家
跟大家說說話
感覺還真是不錯啊~ ^^

偉筑也是變很漂亮
依靜還是一樣很北七~
而且佳伶說她看過我的相簿 = =
那這篇網誌妳應該也看的到吼
麻煩去留個言好嘛
妳這個隱藏人物
哈哈~

小文也是好久不見
變很帥~
忘記跟他說我拿到汽車駕照了 XD
因為之前他考汽車駕照我還跟他一起去
很難忘啊~~~~~

後來聊到五點
就差不多散會了

延晟因為要回餐飲
我就跟他一起騎回小港
每停一個紅燈就一直聊天
感覺還有好多事情可以講 呵呵~
等我考完再把大家一起約一約
一起出去玩耍吧~~嘿嘿~~

真是太懷念了...

不過我今天吃了藥
那個副作用真的讓我很不舒服
會心悸又會顫抖
連朋友看了都傻眼了 = =+
不吃了啦 囧rz...

anyway
還好今天有去
真的不虛此行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