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再強求也沒有用。

是否該想想自己哪裡犯了錯,

而不是只會怪別人。

 

這個禮拜過的格外,難過。


怎麼說呢?


上禮拜一,大家正準備集合要到餐廳寫大兵手記時。

中隊長便通知我們這些抽到陸戰學校的弟兄們,要提早撥交了。

內心當然很愉悅,終於可以先脫離這個鬼地方和一些鬼幹部了。

其實另一方面,也有點擔憂那邊的未來生活。


順利的到了那邊之後,由於時間已晚,就先睡了。


隔天一早的早點名,對我們都造成不小的衝擊。

因為要唱一堆沒聽過的軍歌,還要答數,學長還會故意弄一下你。

搞的我們這些學弟很緊張,很害怕做錯。

我每次一做錯就會冒汗,很緊張。


很謝謝後參把我排進了總務處,讓我們可以跟著長官做事。

雖不必每天操課,但每天洗那中午的餐盤與碗筷也是夠多的了。

學校裡到處都是長官,沒問好就糟糕了。


一個禮拜下來也已經漸漸熟悉下部隊的生活,除了一些人見人不愛的學長之外。

搞不懂怎麼會有人這麼愛倚老賣老,大家和平相處不是很好,何必搞成相看兩討厭的局面。


然後感覺狠衰的是,我接的那個位置,原本的那個學長並不想交接給我。

因為他覺得他受了委屈,和長官處不好而被踢掉,好像是我去搶了他的飯碗。

我說,學長啊,你可以在幼稚一點沒關係,

我不知道你是幾年次的幼稚鬼,我也不是很想跟你計較這個。

重點是長官把我派過去那個位置的,而不是我去搶過來的。

你每天對我的態度日漸惡劣,我也沒有想和你交相惡的意思。

但如果你真的要這樣子的話,那也沒有辦法了。

或許你不交接給我,我之後要從頭一步一步學的很慢。

但那也OK,我不想一直熱臉貼冷屁股還要看你那機八的嘴臉。

都已經無辜了還要如此忍氣吞聲,我是惹到誰。


有人挺你是好事,你覺得你受了委屈哭出來也沒關係。

但沒必要搞成大家都難堪。

你從未說過,就這樣默默,長官又能怎麼幫你。

不是每次弄錯就笑一笑就ok了吧,right?


唉,這是其中一件令我很煩悶很不爽的事情。


昨天才剛被放出來,待會又要再進去了。

其實我算很幸運的了吧。


到了海陸最涼的單位之一,地點又在左營離家不遠。

或許我是該知足。


但人總是會不滿足,要了會想再要,甚至更多。


就這樣的,再繼續等待下一個禮拜。

下禮拜有志願役士兵的招募,不知道會不會正常例假,或是點放。

當然是希望忙完之後就放1800,然後星期一收假。

希望會是這個樣子,哈哈!


話說我們下一梯的學弟已經進來了,超快的。

被叫學長的感覺真不習慣,畢竟我們也才剛進去而已。

加油吧~再撐下去~


--

您的退伍生效日期是:2010年8月22日零時零分 
今天是2009年11月15日,是您入伍的第60天 

距離退伍還有
280天, 也就是24140623,經過了17.5795%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