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31.jpg 

 

有好久沒恣意的走在中原的校園裡了。


早上的監考
下午的打球
晚上的上課


我利用晚上的中途下課時間
走到了另一棟大樓去刷簿子


很喜歡這種感覺
真的很喜歡


可以穿著短袖到處走動的感覺真的好棒


不用包得緊緊的
隨時可以深呼吸不怕冷到自己
我的步伐突然變得很慢



為什麼忘記帶相機


不過
自從換了手機之後
拍照也好多了
至少不會太有鬼影追追追的感覺


相機所拍總是沒有肉眼見的美
至少記錄下了那感動的一刻


空氣
溫度
天氣
景物
我自己
是感動的


慢慢來
把步調慢慢的
it's good.


幸好
沒有下雨


也或許下雨會讓我開心
尤其雨過天晴之後的一切只有舒服可以形容


但反而有時
我喜歡這樣簡簡單單
靜靜的


就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