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18.JPG 

 

 

 

 

今天下午來了一通電話,把我叫醒了。


嗯?怎麼會是這個人?
通常接到許久未聯絡,但在我電話簿裡的人,我第一個念頭通常都是他撥錯電話了。所以我看到我的來電顯示的連絡人時,第一個反應也就是這個。
不過還是有點驚喜啦!^^"


喔。。。原來是因為要考研所要來住我這邊啊!當然沒問題啊,哈哈~
因為自己以前的經驗,我懂那種需要幫助的感覺,所以這種小事的幫助是一定沒問題的。
不過你也太三八啦,哈哈,小事而已不足掛齒,能幫到你的忙也是我拜把的榮幸啊,係不係?XD
別忘了畢業前你還送過我一本書,我才感激你咧!
現在也是我回報的時候了,嘿嘿~


是說也好幾年沒見面了,來敘敘舊聊個天也不錯,哈哈!


這幾天因為好友的推薦,我投入到了另外一個世界去嘗試。
不是什麼妖魔鬼怪的世界,請大家別誤會了。XD
不過我覺得很好笑,以前我總是會覺得這很無聊,但現在自己卻也栽入了這世界中。
感覺有點愚蠢,但朋友一起時卻也能殺殺時間,蠻不賴的。


至少,也算是一種嚐試。


距離年中的時間步步逼近,沒想到年初的時間過得如此快速。
想著ㄧ些事,還是會覺得不可思議。


這次想通了,才去執行。
不再盲目的跟隨,換來惱殘的遭遇。
原來,我也可以如此怡然自得。


四點多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