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786.JPG  


我想應該不只是我,
說不定連[你]也是"康熙來了"的忠實觀眾吧?


是的,康熙來了真的帶給我相當多的歡樂。
可以一天都不看電視沒關係,不過到了晚上十點總是會手癢把電視打開,
賺到36中天綜合台,然後好好的笑一笑。


之前拜讀過一本書,裡頭說看電視是很浪費時間的,
因為大多是沒營養的綜藝節目居多。
其實"康熙"也是。
不過看康熙真的可以讓我笑的樂開懷,何樂而不為呢?


圖片的康熙主題是說包紅包。
小S在解釋給康永說,為什麼結婚要包紅包,
然後就跟康永說"將來你結婚?不對。生孩子?不對"就可以包給他。
可是因為康永大家眾所皆知,所以基本上這兩者都不會在他身上發生。
或許聽起來似乎有點傷人之感,
但節目效果出來真的讓我開懷大笑~
而且小S也不是故意的就是了,只能說真是剛好阿!XD
大家可以去YouTube上看看~


然後前天康熙的主題是鬼故事,
一個人看其實有點毛毛的,所以我就和陳野口邊通skype邊看。
感覺就沒那麼恐怖了!哈哈~
因為兩個人都很智障,似乎就還好。
不過有一些鬼故事確實蠻恐怖的,尊敬吶~


不得不說skype真是個方便的東西,
而且又有視訊的話真的很省錢。
尤其像我這麼搞威的人又遇到會自言自語的那種人時,
只能說真是太適合了!XD
哈哈哈~


噢,對了!
昨天下午三點在cinemax看到一部片,
叫做"stay alive"生存遊戲。

stay-alive-2006-1.jpg 


故事是說有個年輕人玩了新的遊戲,然後遊戲裡面的他的角色死掉了,
他也會跟著死,而且遊戲裡的死法怎麼死的話,現實生活中過不久也會以同樣的死法死掉。
所以他的朋友知道了之後,就也跟著開始玩,想要解開謎團,
然後就開始展開了一連串的解密之旅~


這部片其實我覺得蠻不錯的,我和野口都覺得蠻刺激的。
學弟和他妹也是有覺得恐怖,但似乎覺得普普通通。
IMDB分數是4.4,其實我覺得蠻低的。= =+
應該不至於吧...~"~
這一部是2006年的片,在台灣沒上映,只有發行DVD。
最近cinemax都有在重播,所以有興趣的話可以注意一下。
我是覺得題材蠻新的,點子很不錯,有吸引到我~


是說連假四天怎麼過這麼快?
轉眼就來到了最後一天,剩下八天就要初審了。
我想我也要"出神"了,唉呀呀~

 

昨晚不知道為什麼,開始看起大家的網誌。
然後看著看著,就看到以前的同學。
有國中有高中也有大學,
有的變了有的沒變有的還是一樣。
不過似乎過的都還蠻不錯的就是了~^^"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大夥可以聚一聚,
雖然說可能場面一開始會有點尷尬,
哈哈~不過聊著聊著應該也就OK了吧!
而且我發現,不少人都出國咧!(驚)


話說,今天又要開始變濕冷了!
煩死了,冬天好麻煩阿~~~
說來說去我還是愛夏天。


我愛夏天!!!
(ending的好突然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