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79.JPG 

 

 

 

 

 

沒寫網誌的這幾天,生活裡發生了許多事。




有計劃中的事,也有計畫趕不上變化的事。






先是在某個周末,我正打算好好的睡一覺時,忽然聽到我的手機響。

是一位高中好友。

暫時沒理他,因為太想睡了,繼續睡。

才剛躺下,又打來!

第三通想說裝死,因為真的太愛睏了。

沒想到又來第四通!




會不會是有急事?接起來看看好了。

「我要去找你了喔,你可以起床了。」

什麼鬼啊,我六點多才睡,現在才八點多,我又要起床了?

我很誠實的帶的心不甘情不願的心情又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又要迎接美好的一天。




老天爺根本就是在弄我,在整我。 

我想他應該是在警告我以後聊天不要聊這麼久,活該嘛!




之後好友來了,我們去吃了麥當勞的早餐,然後帶他晃了一下大江,

找不到他要買的背包,我們又去吃了上乘三家的火鍋。

吃飽之後晃了一下中原大學,又跑到SOGO去,終於買到他要的背包,是Timberland。

後來去喝了客喜康的咖啡,不錯~

之後又帶他去買了中原的雞排吃,回我家坐了一下,五點多帶他去坐車。

這時候我已經快虛脫了‧‧




把他送走之後,我回家洗澡完就躺平了。

這是某個禮拜的事情,哪一天其實我已經忘了。






接著是前幾天和另外一個好友一起去看我很期待的電影-Eagle Eye 鷹眼。




突然有很強烈的慾望想去看也是因為看完HBO的恐怖社區之後,

看到鷹眼的男主角和導演都是同一人,加上劇情也很吸引我,就衝了。




其實鷹眼是十月就上映的片了,一直很想去看,但卻又一直挪不出空檔。

本來想到要放棄時,感謝好友願意陪我去看這部片,一整個很感心。




所以後來是到了美麗華的IMAX去看,真有夠過癮的!

八層樓高的螢幕果真不是蓋的,一進去就被嚇到了。 

然後接下來的時間都沉浸在電影裡,爽度有夠高!

雖然花了比平常電影票還要貴的錢,但我覺得相當值得唷~




看完這部片之後,讓我決定之後要去買他的DVD和OST收藏,

真的不失為一部好片,刺激度百分百!




話說看完之後本來要逛逛美麗華,但才一走進去就說要關門了,噗~

只好改逛士林,也是不錯啦!




騎車經過東吳時,又湧出了一點回憶。

因為以前經過時都是我哥載我,壓根都沒想到有一天能自己騎車在這裡亂晃。

包括士林夜市也是,來過好多次了,但跟不同人來有不同的感覺。




不知不覺的逛到了好晚,最後以豪大大雞排作為結束,滿足!






然後是最近的又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好友,也是讓我很感動。




我請他去喝咖啡、然後買雞排吃,晚上聊天。

昨天又一起去三峽吃了火鍋吃的好飽好飽,然後聊了好多內心事。

還想起以前他在台南讀書時,我去找他玩,我們一起去吃格林童話。

多麼懷念的一段日子,我好想回味。




要嗎就都不寫,不然就一次寫這麼多,呵呵~



 

希望,在這麼難過關的情況下,還是能過得很快樂。

還是有這麼多好友與好玩的事發生,就很滿足了。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