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天,熱熱喝。
靠自己煮出好吃的東西,
也是一種享受。 

IMG_7203.JPG 

 

話說!!
今天變超冷的啦!!


我想在北部的讀者們,你們一定都感覺到了!
是的,在中壢的我有非常深刻的感受。


以往我在家裡時,都是會把窗戶打開通風的。
可是今天我卻罕見的把窗戶關上了,因為真的太冷了!
溫度也變太快了吧 ,一下從夏天變冬天,哇哩咧~


不過南部的讀者們,應該比較沒這種感覺。
因為白天的時候南部會回溫,比較穩。
北部真有夠任性的,還不時會飄來小雨,想冷死誰啊~~~ 


在家宅了好幾天的我,由於下午要上老師課的關係,不得不出門。
原本我是穿著普通外套的,可是想說,如果感冒了怎辦,還是穿一下羽絨衣好了。
結果一到研究室,竟然被同學和學弟妹說我穿太厚!
老爺夫人吶~我家那邊很空曠啊!
附近沒有太多遮蔽物,一整個屬於夏涼冬冷,不得已啊~
不過還是穿多點的好,我可不想一不小心就中標。
研究室感覺很多人都感冒了,大家小心點啊。


下午上課時,我發現老師真的是佛心來著。
竟然上起我的研究的玩意,唉呀呀~
連老師都發現我今天特別認真,還問我為什麼?
不為別的,因為這是我的東西啊!
不認真聽,那我還要聽誰的?哈哈~


上完課之後,回研究室啦咧了一下,我就回家了。
今晚吃稀飯,配酸辣湯。
好奇怪,都吃水很多的稀飯了 ,為什麼還要喝湯?
因為真的太冷了,一定得喝湯來暖暖身子啊~~~


等水煮滾之後,放了酸辣湯包,再加上白菜,然後打兩顆蛋,
最後再淋上香油和黑胡椒粉,PERFECT!


連學弟都說好喝,唉呀呀~我太自豪了我!哈哈哈~
不過這次真的煮的比上次好喝,太棒了!
冷冷天就是要這樣熱熱喝,一整個爽~


話說,明明我現在住的這裡沒碩一住的大。
可是東西卻越來越多,且有增無減。
我想應該是因為愛上了宅...
不是,是愛上了自己煮東西的樂趣了。
最近還會看PTT的cookclub版,
看看什麼食材可以再做出什麼別的東西。
不然每次都吃飯啊、麵啊、水餃啊,也是會膩的。


小小的空間,大大的利用。
我已經不知道換幾次書桌和床的位置了,一整個樂此不疲。
學弟每次下來看到都會傻眼,哈哈!


不過一個人出門在外,想煮東西少不了小電鍋和電磁爐。
有了這兩樣,便可以自己去買食材看食譜,省錢煮出好吃的料理。
不要怕煮的難吃,反正怎麼樣都是自己吃。
等到有一天成功了,再跟別人說會煮了也不遲啊,哈哈~


後天要交論文第二章,得趕快趕進度了。
待會再泡個咖啡牛奶來喝。
我想,今晚又是不眠夜了。
等到五點就可以準備去買早餐來嗑了,哈哈哈~


最近天氣多變化,大家也要小心,注意保暖,別生病囉! 
Wallace關心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