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剛過 天氣很不穩

不過我跟阿布的約定

並不會因為這一切就被打敗



早上上課上到一半 開始下起大雨

我開始有點擔心 會不會要去見湯姆

幸好 雨 來的快 去的也快

我跟阿布說 

如果妳坐到了楠梓 還是下大雨 我們就去見湯姆

若沒下 那就往甲仙衝吧!

她說好 那我當然也沒問題



只不過 我心中仍有一絲絲的隱憂

畢竟颱風剛走 又要騎到山區 會害怕

但是都這麼決定了 那就走吧!



離開義守的時候是沒有雨的 我好開心呀

騎到山下 嘿嘿 也沒有雨耶!

結果騎到東太陽的時候 竟然下起大雨 = =

不是吧 難道我真是阿布口中的雨神...

我趕快躲到7-11的騎樓下去 才沒有被淋到



等雨差不多小了 我又出來了

趕快騎到楠梓車站 不然又要讓阿布等了

我到的時候她還沒到 幸好幸好

原來是她的火車誤點了 噗噗~

這是我們告白後的第一次見面 沒有尷尬 一切都很好 ^^



討論了一下 決定還是往高雄縣出發 

懷著興奮又有點害怕的心情 我們決定衝囉! :)



看來我昨晚辛辛苦苦寫的地圖似乎沒什麼用

因為都沒看到路的名稱 往甲仙的路牌倒是寫的很斗大

先是到了旗山 我看到實踐大學的路牌

還蠻喜歡去看看別人的學校長什麼樣子

恰巧阿布也沒去過 於是決定我們的第一站就是-實踐大學!



在這之前我們還先去了旗山的814超市 買了兩台"卡打車"

還有乖乖和浪味仙及青箭口香糖

我決定不戴安全帽 阿布還說我心機重 沒跟她說

結果她還不是偷偷擦防曬 扯平啦 哈哈哈哈~



買完東西 繼續上路 



騎了好一段路 真的來到了實踐大學

哇靠 偏僻的程度跟我們有得比 不過我們山下還比他們那邊熱鬧哩!

我們兩個就好像觀光客 在他們外面的匾額拍照

哈哈 真的還蠻ㄒㄧㄚ的 ^^"

不過 開心就好 好玩最重要囉!



拍完之後 彎回去 繼續往甲仙邁進



騎了好長好長的一段路 還有山路 終於看到甲仙市區的路牌了

只不過 以為看到路牌就要到了 

結果 還有好遠 = =

騎到甲仙我的肚子都餓扁了 想說停在親切的7-11前面休息一下

被阿布ㄉㄧㄤ說 妳停這幹麻 囧rz...哈哈

最後停到全家前面去 然後走到對面的三冠王去吃芋粿

叫了10片60元的芋粿 老闆娘卻忘記跟我們收錢 @@"

那就乾脆算...賺到好了 哈哈~~



芋粿其實還蠻好吃的 我肚子餓可能也佔了一部份

我和阿布還一人買了一盒芋泥酥 說好一定要帶回去給家人吃

不過我想 我們都會被罵吧 = =+ 哈哈哈~

買完之後 我拿出我的牌 開始玩

有賭命也有賭巴掌 最後卻都沒打到 哈哈~

我有贏阿布 阿布也有贏我

但是我有一盤秒殺阿布 那盤我的牌真是太好了

而阿布卻贏我好多場 真是傻眼了我.....囧rz



暫時吃飽喝足了 也已經是下午四點半了

我問阿布 要回頭了嗎 她說看我

我看著前面的指標寫 【六龜 9】

嗯? 好像不遠 那就去看看六隻烏龜好了 XD



沒想到我忘記之前有看到六龜坍方的路段 卻還是往六龜騎

等騎到坍方的路段時 我和阿布都傻眼了

整個路面都掉下去了 真的很恐怖!!

雖然我們有聽iPod 但是卻沒有因此而比較不害怕呀~



還是要繼續騎 誰知道六龜還沒到 卻看到了荖濃溪的指標

沒想到我們一不小心 就把好多地方都走遍了

而且很幸運的是 雖然颱風剛走 路況不好

但是天氣陰陰的 不熱也不很冷 感覺就很棒!^^



我們在一些地方拍了好多照 也拍了路標

之後在7-11六龜門市晃了一下 也去了六龜鄉農會生鮮超市

我在7-11買了叉燒包吃 阿布說我真的餓了 誰叫我中午根本沒吃飽呀!

我們在7-11晃的還真久 沒想到之後去加完油 就開始下起大雨

想說等雨小了點再走 

沒想到雨是小了 但是開始騎了之後 雨又變大了 = =

我們把雨衣穿上 再上路 卻又騎到沒下雨的路段了 = =

這...耍我們嗎? 老天爺啊~~

而且我們把鞋子換上拖鞋 鞋子還很不給面子的掉在半路 還騎回去撿

我想這是今天一整天最狼狽的時候吧!><"



天色暗了 阿布肚子也餓了

我只想趕快騎到美濃 吃碗熱騰騰的粄條啊~~



誰知道沿路沒有什麼路燈 也沒有什麼車

騎到象徵性的六隻烏龜那邊天也已經黑了 只好拍一下照又趕快騎

老實說 天色那麼暗 沒什麼車沒什麼路燈 還真有點害怕

不過 我的車燈很亮 還有阿布在後面陪 就好多了 ^^



終於騎到美濃了 我們也快餓翻了!

阿布說她印象中有條街 很多吃的 可是我卻找不到

對美濃也沒什麼印象 真糟糕...>"<

也許是颱風天 沒什麼遊客 店家也索性就不做生意了吧!

在四處兜兜之後 想說先到7-11買個喝的再去吃板條

我買了可爾必思 阿布本來想喝純喫茶又想換飲冰室奶紅

最後還是抵不過我的慫恿 買了一樣的可爾必思 哈哈 XD



我們到了一家好像叫做是"阿郎"的板條店吧!

因為這家顧客還蠻多的 所以就吃這家囉~

我們點了 兩碗板條 兩顆滷蛋 兩塊豆干 一個燙空心菜 一碗肉燥飯

算一算應該要185元 老闆娘卻算175元 

我只能說 我們兩個今天真的太幸運了 在金錢這方面 YA~~^^



板條一來我們就趕快吃 真的好餓

邊看著三立新聞 看看今天發生什麼事

邊吃著好吃的粄條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啊!



今天的我和阿布 不管到了哪裡 都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我們竟然騎著機車 到了以前只會開車到的地方 哈哈~

真的很棒 感覺 真的很讚! :)



吃飽喝足後 再上路囉 回高雄囉!



沿著路標 我們踏上回家的旅程~~



不過到了里港和旗山的岔路時 我猶豫了

好吧 只好去警察局問問警察囉!



結果沒錯 先往里港方向走 

等到了里港 再走里嶺大橋回大樹 就可以到楠梓啦!嘿嘿~

台三線一路上車不多 卻又開的很快

我時速60 慢慢騎~



看到斜張橋 就知道大樹要到了

也就代表 今天快樂的旅程 要暫時劃上句點了



哈哈~ 雖然騎了將近200公里 但是卻很好玩~~



到了楠梓車站 阿布換上布鞋 準備坐火車回中洲了

電車還沒到 我們就在楠梓車站打起牌來



阿布不讓我爐 我想明後兩天就去看湯姆啦!

好啦 阿布~~XD



10:17的電車 阿布15分就去撘車了

說了再見 我也騎著車 回義守了

10:32分到了宿舍 沒想到10:40下起大雨

WOW 真的是好險 不然我要變落湯雞了 ><"

不過阿布卻做了件更蠢的事 就是她把機車鑰馳放到機車箱裡了

還請室友幫她拿來 哈哈

這樣也有好處啦 就是鑰匙不會不見呀!哈哈哈~



呼~~~

回想起今天一整天 真的是很好玩

每次跟阿布出去都好好玩 真的很開心很快樂 ^^

(所以這禮拜去看湯姆好不好呀 :P)



下次還要去哪呢? 

嗯..........

去哪都好 

反正 

快樂會一直跟在我們後面 形影不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