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把音樂加到iPod shuffle

都會變的懶惰

於是就索性把整張專輯都加進去

反正也還不會滿



結果今天就聽到一首好歌

是張韶涵第一張專輯的"聽見月光'

這首姚若龍作詞 潘協慶作曲的歌

真的非常好聽



類似水晶音樂的前奏 演奏著副歌那段

然後再由張韶涵唱出"我不孤單~~~"

真的很好聽



騎車的時候不經意的聽到好聽的歌

最能讓我振奮了

尤其我又要騎那麼遠到學校



張韶涵唱歌相當具有爆發力

很好聽

推薦這首 "聽見月光"

嘿嘿!!



--



聽見月光

作詞:姚若龍 作曲:潘協慶 編曲:洪敬堯



我不孤單 有一天變成泡沫 記憶會化作浪花

寫不完感想 在白沙灘上 有心的人走過 會聽見感人月光



愛是專心的世界 別的全都忽略

顧不了危險 看你一眼 就編織永遠



*曾經曾說愛並不無邪 只有天真側臉

 但是我寧願 自己看見 傳言只是傳言



#我像在海中 沒有方向 我的愛已出發

 你卻沒說話 寂靜的聽見月光



△我不孤單 為你捨棄些什麼 只要你不放

 橫衝直撞 遍體鱗傷 愛不就該勇敢癡狂



★我不孤單 有一天變成泡沫 記憶會化作浪花

 寫不完感想 在白沙灘上 有心的人走過 會聽見感人月光



Repeat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