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 有點悶



妳傳來的訊息 我突然間不想回了



唉~~ 很煩啊



我也不想這樣 只是 我覺得 好像不會這樣



所以就 關掉吧



= = = = = = = =



早上 睡到十點多



今天沒有事 什麼事都沒有



下午 我乖乖的呆在家看我的日語 還有聊天



阿堯打電話來 想必又要找我去啦咧



但是我在家 誰叫我今天沒補習 拍謝啦



只是 烤肉的事情搞錯日期了 真尷尬 = =



= = = = = = = = 



大頭溫也沒事做 一樣很閒的在家



是怎樣 一直跑外面也會累喔? 哈哈哈哈



晚上上課不好好上 還聊天蛤



原來不會打瞌睡是因為在聊天喔 我還以為你多認真咧



噗噗~~XD



= = = = = = = = 



家裡天線歪掉沒修好 沒電視看



我還是讀日文 打電腦 聊天 聽音樂 看文章



還不錯啦 悠哉的生活



只是沒出去走走 感覺不太對勁



我爸媽還特別出去走走 真浪漫蛤 



就不要被我逮到偷偷手牽手 哈哈哈~@@



= = = = = = = =



沒想到我會被影響那麼大 關於情緒



那一瞬間什麼都不想做 一切就是ESC



直到那一刻 那一字 那一個視窗 我才平復



很想罵自己神經病 幹麻這樣



我不願 也不想 只知道 很多事不是自己願意的



只能這樣了 去做



= = = = = = = =



我想自由

作詞:張峰奇 作曲:張峰奇



面對自我 矛盾難過 無助脆弱瀰漫疑惑 淚水滑落



我曾說過 我想自由 成全只是你的藉口 我不願懂



你離開以後 我們的承諾 被丟棄角落 靈魂被掏空

我承認是我沒有用 為什麼 你堅持要走



我想自由喔 不想放手 就算一切 無法改變 還是會承受

我想自由喔 不想分手 你選擇走 放我的手 希望離開以後 自由



= = = = = = = = 



晚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