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被大雨干擾的情況下,最後寶的生日,就決定在鳳山的"海南涮涮鍋"了。



老實說,我有考慮了一下。

其實就是害怕情況再度重演,所以才會那麼猶豫。

我決定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所以還是答應去了!

而且又是寶的生日,不去也說不過去,去吧!XD



今天一整天都在下大雨,連下午也不放過。

我看著窗外的大雨,想著待會要怎麼回家呢?

而且還要去吃飯,真是有點麻煩~

但是,明天還要去辦一堆事情,還是騎車回家好了。



聽猴子說,山路坍方的很嚴重,我聽了都傻眼了。

沒想到騎下山的時候,真的好嚴重啊!

好像土石流的感覺!= =

於是我慢慢的騎,安全的到達山下。



跟拉拉約五點半,要一起騎到海南。

想說有段距離,應該要騎很久。

而且我知道拉拉騎車不快,所以我的時速只有五、六十。

沒想到這麼慢的速度,我們竟然六點左右就到海南了。

搞半天我們是最先到達目的地的耶!

我也快餓死了 = =



等了約莫半小時,其他的六個人也都到了。

欣欣不能來,ET也不會來,所以今天共有八個人。

我、溫、迦恩、啦啦、毛毛、寶、阿建、小魚。

又是一次我覺得有點特別的組合,但也沒有非常特別。



因為是吃飯,所以我覺得應該不會有多好玩。

但是,我錯了。

因為,有阿建。

哈哈哈哈哈~

他鬼點子太多了啦,什麼東西他都想的出來。



最後竟然開始玩真心話 @@"

每個人都要接受大家的質詢~XD



讓我覺得最勁爆的應該就是阿建吧,還有溫。

阿建因為什麼都敢答,所以大家就覺得沒什麼。

倒是我的,我覺得我的也沒什麼啊,@@" 哈哈~

但是其他人好像覺得很勁爆,點點點...

溫這欠揍的小孩,出賣我齁,哈哈哈哈哈~

我記得我以前好像有講過吧,不過也好久囉!

但是講出來大家驚訝驚訝,笑一笑,開心開心,也好好玩~^^

(但是還是得保密...噓...往事不要再提,人生已多風雨啊!XD)



但是我想大家應該還是都沒有說出最內心深處的真心話吧~呵呵~

不過今天的大家已經讓大家都見識到不為人知的那些事情了,也算蠻妙的。

哈哈哈~好玩好玩,有阿建在果然大家都會笑到翻過去~^O^



阿建萬歲!XD



吃飽了,也聊完了,大家就各自回家囉~

還蠻好吃的呀,而且加上大家的話語,感覺就更加的有味道!

讚!成功!^^



不過最重要的還是要祝我們的"寶麗龍"20歲生日快樂,HAPPY!^_____________________^



- - - - -



回到家,又開始跟我老媽聊天了。

這次跟我老媽產生好多共鳴,她也跟我說了好多道理。

還說真的要跟龜公好好學習那種不關自己的事就不要管太多。

無憂無慮才是最快樂的啊!^___^



今天下午打完桌球一回到宿舍,看到MSN,我就知道暱稱上的那個人是在說我了。

呵呵,我是有點在意啦!

不過仔細想想,有必要嗎?

如果你覺得我是自私的,我是錯的,我願意跟你道歉。

但我不覺得每次我都是錯的,沒道理呀~



快到學期末了,我也不想在多爭些什麼了。

反正再過幾個禮拜就要分開,何必呢?

如果覺得不妥,就說出來。

在MSN罵這麼難聽的話,我不覺得那樣就好,看到只會覺得更不好。



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幫你作這些事,不是你不爽就可以任性的發脾氣,爽就可以什麼都好。

我也不想很做作的假裝我跟你很好,因為事實上我們就沒有很好。

有人都看的出來了,哈哈~

或許是生活習慣不同吧,我一直覺得這點佔了很大的因素。

如果不是因為這樣,也不會變成現在這種局面唄。



我無意在多說什麼,因為都已經過去了。

想說的是,如果要繼續這樣的話,我也沒差。

只是,沒有人可以隨著你的好動翩翩起舞,在你希望大家也跟你一起的時候。

如果你還要繼續再這樣把那麼好的人當猴子耍的話,相信最後被耍的不會是那個人。



Good Luck :)



- - - - -



下午要去剪頭髮,還要去買牛仔褲,還要去補習班劃位,之後還要回學校。

媽媽咪呀,有沒有那麼充實啊,龜公大爺。 = =+



也好啦,把事情都辦一辦,該回學校讀書了。

努力的把這學期做個完美的Ending,帥呆了!



即將來臨的大三生活,我一定要好好的規劃,然後快快樂樂的。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