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睡不著覺,爬起來打電腦,只好到無名打打自己的網誌"~



呼~

今天頭蠻痛的,所以11點多就睡覺了。



沒想到卻在一點多因為想上廁所,所以起來上。

但是,卻因此失眠,多划不來啊!



好不容易在讓自己入眠,卻做了一堆夢。

又在四點多醒來,不睡了。



依稀記得兩點多我哥有打來,我卻沒接,因為頭痛。



我哥回去北部了,不過今天先去中部找女友。

哈哈,家裡又回復平靜了。

剩下三天我就要回學校了,其實也OK。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他的影響,我半夜竟然睡不著。

天啊~



我可不想啊,這樣開學我不就要繼續鳥下去。

不行不行,我不要啊!



有我哥在真的每天都不一樣,很特別。

兩兄弟在一起就會歡笑連連,儘管難免會有小爭執,但還是感情很好。



而且每天他要離開高雄的前一晚,我們都會開始回憶以前小時候,昨天也是。

笑聲連連,連到我媽都罵人了。呵呵~



我現在真的沒什麼睡意耶,糟糕。

都要六點了~



今天要先去剪頭髮,之後再去買書套,再去換新手機。

我應該要繼續等下去還是要換新手機了呢。唉~



然後星期五又要去打工賺點零用,星期六可能要去糖果節,星期日一早要回義守。

滿滿滿~



好啦,我還是快滾回去睡覺吧,不然早上起不來就完囉。

晚安~



嗯?

是早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