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袖手旁觀

作詞:姚謙 作曲:黃國倫 編曲:屠穎



寂寞讓人盲 思念讓人慌

多喝一點酒 多吹一些風能不能解放



生活有些忙 堅持有點難

閉上一隻眼 點上一根煙能不能不管



妳最近好嗎 身體可無恙

多想不去想 夜夜偏又想真教人為難



妳的臉龐閉上眼睛就在我面前轉呀轉

我拿什麼條件能夠把妳遺忘

除非我們從一開始就不曾愛過對方



妳的近況斷續從朋友口中傳到我耳畔

我拿什麼條件可以袖手旁觀

除非妳說離開我妳從不曾覺得遺憾



===================================================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跟這首歌詞有雷同之處。



只是心情很亂,想找個人講講心中的話。



但我找不到這個人。



也許他曾出現,但卻因為我的挑剔與大意,他又消失了。



會不會後悔? 也許有這麼一點。



還蠻煩的。



怎麼這個禮拜依舊一堆事情,搞的我又快喘不過氣來了。



很想罵幾句髒話,就離開這裡。



有沒有這麼累? 怎麼搞的這麼累?



人與人之間,真的很難取得平衡點。



好難知道,對方心裡在想什麼。 而自己,怎麼想都不對。



想太多?不對。 不要去想?也不對。



又有難過的衝動了‧‧‧



每次難過就想到上大學前去台北玩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那時候的我好無憂無慮,好開心。



相形之下,現在我在幹什麼?



唉~



嘆氣,也不能帶走我的憂煩。



聽著歌,無力感,又來了。





偏偏,又不能袖手旁觀。



不知不覺,我與這首歌,好像有些契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