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打羽毛球了~~

大家暑假都沒運動的感覺

三個人去打個羽毛球哀來哀去的

哈哈

不過感覺很好玩

流汗的感覺真好

有贏有輸

下次約個時間再來啊!!

晚上也ok~



至於安隆風暴和上帝的私生子嘛

前面那部給我的感覺很像在看Discovery

後面那部則是很震撼 沒想到是限制級的

不過也沒看完

看到快完就出去了

又遇到下雨

兩天都遇到

有沒有那麼賽 = =+



感覺去遊樂場必須去玩的一定是投籃機

還有射擊遊戲

和太鼓達人 嘿嘿~

至於賽車 真的不是很簡單耶 = =

希望真正的開車沒那麼難 不然我就囧了...



還有啊

那兩樣東西真的都讓我意想不到

雖然已經過了很久

但真的還蠻實用的

很感動 謝謝!!



昨天聽到有人說

這是大四的最後一個暑假



對阿

最後一個大學的暑假

要好好把握



就像我今天說的

太多了我顧不來 不用了

只要好好把握那幾個

就足夠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