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修的最後一天

感覺格外充實



早上大家都上線

因為是四上的選課

其實也剩沒幾學分了

不過還是戰戰兢兢

希望可以依照自己的計畫選到課



選完後

騎車到學校

ET就打來了

那個喇叭雄

還是沒有把書給我 = =+

看來溫說的沒錯

要小心被他喇叭

小心也沒用啊 囧

我還是被喇叭了 嗚~哈哈



跟他到處去用學分的事

才發現原來學分抵免有點麻煩

體育要到下面的體育室用

然後服教還要去行政大樓

不過!

真慶幸自己曾經在註冊組那邊打過工半年

認識了佳欣和阿材 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們了喔 都沒變

也謝謝你們今天幫我和我同學的忙 

真的是很感恩啊 ^^



好不容易都跑玩弄完了之後

下午又很簡單的把期末考考一考

助教放水放很大

當然啦~

我們都繳那麼多錢了

在盯著看也沒意思了嘛!哈哈~



輕輕鬆鬆考完後

我又到粉紅家去幫他弄電腦

真懷疑粉紅是不是資管系的

哈哈哈 你這個偽資管系的 這樣不行啦!

不過還好我小聰明 就這樣找到了驅動程式

又讓你的電腦恢復聲音啦!嘿嘿~

別客氣別客氣 幸好有幫你用好

不然我去那趟就沒意思咧!對吧!^^



之後回到家 又餓又累

本來還想著回家後吃個飯要去圖書館

發現不行 我快睡著了

只好吃飽飯後趕快去躺平 噗噗~真的有累到 囧



不過今天過的好充實喔!

又做了不少事 心情很開心

想到明天又要去玩 又更high了

我都還沒整理行李 = =+ 因為剛睡醒

哈哈哈哈~~

待會再來整理 YA~



出發出發!

墾丁哇來啊~~

希望老天爺幫幫忙 別下雨黑~

我要曬的黑黑黑 不過不是像戴那樣黑珍珠

她想當小嫻吧!@@

哈哈~別說了

待會又要被罵了 = =+



勢在必行之三男三女遊墾丁,讚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