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真是舒服!

每個禮拜回家,就是最棒的補眠的時候了~

這次回家睡了12個小時,真是過癮啊!^^



不過不只睡覺,也跟媽聊了很多。

包括我騎車去甲仙、六龜玩,哈哈~

她又發出不可思議的聲音了。 = =

不過也沒說什麼,因為我有帶名產孝順她和爸。

也很平安的回來了,我想應該是OK的吧!

對於我爸喔‧‧我想也不用再說謊了啦‧‧

反正他一定也知道我很愛騎車到處趴趴走,嘿嘿~XD



今天要補習,所以我下午就出門了。



但是!

今天要做的事情有好多~

要補習、要看電影、還要剪頭髮。

結果!

補習只補了一個小時,電影順利的看完了,頭髮也順利的剪完了!

哈哈哈哈~^^"



原本要看下午15:20那場的,誰知道位子全滿。

只好看16:15分的,唉~

不過還蠻值得等的,因為"不可能的任務3"真的很好看!

真的!真的!真的!

阿湯哥果然還是很帥,Maggie Q 也好漂亮!

好看!好看!好看! :P



看完補習班也下課了,真是讓我囧rz...

野口還幫我整理書包拿到理髮的地方,哈哈,謝謝啦!^^"



今天理了頭髮,很清爽,很好看,很開心! :)

野口說他也覺得理的很好看,真是謝謝KiKi!



之後到附近吃了晚餐,小晃一下,就回學校了。

還到了山下幫小關和聖凰買了晚餐,再上山。



今天過的還蠻快樂的,也許是因為那3個小時。

還有之後的頭髮理的很好看,嘿嘿~~



總而言之,今天,很不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