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來寫一下了~~@@



今天是1/23..也是那個澳客要飛回澳洲的日子~~

時間過的很快~~唉~~

藉著那天我排了很久的甜甜圈..

下午四點多再去找他一下!!

要去澳洲找你是不是?

沒問題啦!!

考上研究所~存到錢~那有什麼困難的? XD

哈哈~~

那你就在澳洲保佑我考上研究所存到錢啊!!

囧rz...



不過下午過的不是很開心..會被那隻龜氣死 = =+

真的很北七..北七到一個極致..

又是一個囧rz...



感覺現在的我不是很快樂~~該睡個覺了~~

但是我才剛睡起來不久耶 @@ 怎辦?

明天應該也不會去同學會..太悶了~~

考慮一下好了 >"< 唉~



還能幹麻呢我 @___@

好想出去玩啊~~買東西啊~~

我果然是大學生..沒事家裡蹲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