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眼睛快閉上了‧‧

誰說從來沒張開過我就打誰!



早上七點半起來,為了上1.2節的通識。

結果我和溫都忘記教室在哪間了,從八樓走到六樓又走回九樓。

兩個好像白痴‧‧



然後第三節考管理數學,整個又慌了。

我拿到考卷的時候一片空白,後來好不容易才恢復記憶。

可是老師很心機的考Min,我就全錯了吧。= =+

算了,反正才第一次‧‧嘿嘿~



之後我和野口都不餓啊,就先去看電影了。

我們看怪獸電力公司,前半段我都沒看過,好看啊!

不過有人再看六人行笑的很大聲,我很想過去打人。= =+



看完之後,餓了。

我們又懶的走下去,就去吃壹咖啡的火鍋了。

我也不想那麼快到教室,一到教室又找不回我原有的表情。

就吃到第二節課上課才回去,感覺還不賴。

卻好像缺了點什麼‧‧什麼‧‧



到了教室我變的好愛睏,課也上不下去。

想到待會第八節還要去課務組,之後還要去7-11打工,就很想休息一下。



最近都睡不好,很容易醒來,很煩。



有人連忙都不願意幫啊,一本課本也不幫忙拿,唉~

有回宿舍順便拿一下也不願意,馬的‧‧

我就拿著那本走去吃壹咖啡,又走去教室。

下午又走到課務組,之後又走到下面的7-11。

下班之後又拿著那本回宿舍,整個人就是一直拿著那本厚厚的原文書。

他馬的怎麼會越想越不爽‧‧案 = =



之後到7-11打工,今天缺個人,大哥就說能否找溫。

我就打給溫,溫說不行,我就把電話拿給大哥,於是就可以了。

哈哈哈哈哈~

大哥,你帥!



今天的人也太多了吧,我和應英的學妹兩個人結帳結到快翻了。

還遇到好多人,還有阿材,真好玩啊!

不過結那麼多人,還是有小小出錯,漏氣啊~

不過錢沒找錯就好,嘿嘿~^^"



也是11點半打烊,也是拿了好多報廢的東西。

我和溫回到宿舍吃的好爽啊,真飽!XD



不過真的有累的感覺‧‧



想到可能因為要補習不能去彰化,感覺有點遺憾。

可是真的還蠻想去的,好猶豫啊!

總覺得最後還是不會去,因為研究所重要。

但不去又會後悔,挖哩咧!



在考慮一下吧‧‧



眼睛真的快閉上了,‧

明天第二節再去上課務組的班吧,真累。

第八節可以的話再去補時數,不然補不完。



晚安囉!^^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