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現在沒事就來寫寫最近吧。

寫寫前天的籮筐會。



星期日也是一大早就去補習了,不過家裡只有我一個人。

因為我爸媽去六龜玩耍了,所以我又要自己起來,呵呵~

這也沒什麼,只是有點害怕自己爬不起來。

不過那是不太可能的事,因為上大學之後我就已經練就可以自己起來的功夫囉!

我媽還不相信,氣。= =+ 



這禮拜也是一如往常,有收穫也有栽。

意思就是說,我有專心上課的那段,也有專心睡覺的那段啦!呆~XD



可能是心裡想著待會上完課就要去逛籮筐會了吧,所以也就沒有那麼累。



好不容易撐到五點半,我往ET家跟溫和ET會合,準備騎往楠梓。

ET還順便去載ㄧˋㄨㄟˇ(因為不知道正確名字所以打注音,哈哈!)

然後就一起騎往PP家等待PP和小關下山來。



我們到了之後那邊好多蚊子啊!

溫把車停在PP家,然後我們兩人騎一台,PP載小關,ET載ㄧˋㄨㄟˇ。



其實從楠梓到岡山不遠,只有短短的六公里。

一路上騎著騎著我還蠻興奮的,因為已經很久沒有騎往北的路了。

應該是說很久沒騎車去台南玩了吧~

龜公,我們是不是要騎去台南玩一下了啊!XD



把車停在7-11,我們步行到籮筐會那邊。

有點遠,可是那邊車不好停,只能這樣了。



開始逛,但是這次的籮筐會只有一條,所以不多攤販。

我們沿路吃吃吃,其實也沒有吃很多。

我們大夥總共吃了些什麼呢?

石板烤肉、香腸、熱狗、QQ丸、蚵仔煎‧‧等等,還有一些我忘了。^^"

啊!還有買一個阿拉伯的東西來吃,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小關一直在那邊說"羊肉不用等",我們大家真想扁他啊!呵呵呵~

然後溫和ㄧˋㄨㄟˇ還有買一條390的皮帶。



大致上就是如此,這次真的沒有印象很深刻的東西。

然後拍照也沒有拍到什麼,因為沒啥景。



最後小關和我都各買一瓶小米酒。

我是幫小白她們買的,小關是自己要喝的。

呵呵~不過都不便宜倒是真的,卻又好喝!:)



回程的時候,溫說要拿著相機邊騎邊拍。

我們這六個就邊騎邊拍,挺好玩的!^O^

不過我很怕我的相機掉下去我就哭了‧‧= =+

還好沒事,哈哈哈哈!



ET還被我嚇到,我真的快笑翻了。

第一次看到ET被嚇,不過我這樣是錯誤的示範啦,大家不要學唷!XD



回到學校也不早囉,洗個澡就差不多睡了。

畢竟隔天還要幫欣欣慶生,還要剪頭髮,還是早點休息囉~



沒想到五月的第一天就玩的還不錯,希望五月可以天天都開心。





PEAC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