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一下今天幾號蛤。

2月4日,星期五的樣子,時間:上午02:51。

是凌晨啦!沒錯啦!

我怎麼還沒睡?@@"



說來還真糟糕,一切都是我哥所害啊!



自從他上大學到了台北之後,我家可以說是恢復成前所未有的安靜。

但是只要他一回家,就是大亂。



要早睡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啊!

如果說我一個人那一定可以自己掌握嘛,只要我媽罵一下就乖乖的上床去了。

不過如果他在家的話,那可就沒那麼簡單囉。

幾乎每天4點才睡,是怎樣啊~



害我的皮膚變的有夠糟糕的,幸好還沒變成月球表面可以偷偷笑一下啦!

年都還沒過就還我變成這副德性,看來我還有一段日子要熬。嗚嗚~



不知道我的朋友們你們過的怎樣啊?

沒有留言來透露一下。^O^



我知道有的應該過的很幸福吧,就吃喝拉撒睡啊,跟我差不多啦!

有些應該就很積極的再打工賺錢,有些應該每天跟男女友膩在一起,或是到處趴趴走的一定都有。

雖然這個寒假可能脫離不了"空洞"這兩個字,但是我還是有在充實自己喔!



博客來已經成為我的供應商了。

已經看完好幾本書了,像是行銷方面的啦,或是捷運方面的,我都有買回來看。

過癮嗎?真的很爽。



上禮拜去台北的時候也有帶去看,因為覺得出去玩應該不會看白色巨塔這種長篇小說。

所以把7-11的行銷學也帶去,沒想到真的很吸引我。

已經吸引到我覺得我以後可能會去開一家7-11吧!哈哈~



倒是白色巨塔這篇小說寫的真的很不錯,我還沒看完。

但是上本看完之後,我對他的劇情的緊湊度真的也跟著跌進去了。

財前到底會不會當上教授呢?到底會是誰勝出呢?

我在看的時候真的很緊張,心裡七上八下的想著,如果財前當上故事會怎樣發展呢?

如果沒當上呢?



看來這本小說成功了,因為他把一個單純不過的讀者也引到這般田地了。

我也敗了,哈哈!^^"



好久沒寫這麼多囉,開始有想寫些什麼東西的衝動了。

不過還在構想,會不會寫我也不敢打包票。

畢竟沒這麼多時間吧?

呵呵,其實是自己不會好好利用,找個藉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